首頁
論壇
登錄
/
註冊
分享
發帖
請輸入關鍵字
遊客
Lv.0
0
認同
0
銅幣
首頁
論壇
許願
錢包
薪資
任務
排行榜
簽到
New
勳章
遊戲
New
股票
考試
New
社區
›
股海煉金
›
我花了兩小時找資料~請各位給於意見~
股海煉金
期天大勝
實力養成
您真內行
投顧明牌
財經刊物
價值投資
房產
權證
選擇權
基金
盤後分析
品味生活
健康快樂
勵志成長
幽默搞笑
哈拉閒聊
健康養身
全員公投
發達公告
小雞皮
發達集團公關主任
來源:
股海煉金
發佈於 2010-07-02 22:41
我花了兩小時找資料~請各位給於意見~
這一篇~可能會關係著未來一整年你手中股票是否抱牢以及是否能再次逃開無情的下殺......
中國PMI4月55.7 5月53.96月 52.1
美國ISM4月60.4 5月59.76月 56.2
6月數據的降福都大了一些~而從細項去看~則是新接訂單下降,生產指數也下降,新接訂單又降幅大於生產指數~
這是非常大的警訊~代表訂單少~但生產卻沒有跟上腳步更少~
而唯一上升的是企業庫存~這又是一件需要擔心的事.....庫存增加~當然訂單就少~
而中國的PMI下降某些學者認為反而是好事~因為大陸就怕通膨~因此PMI下降正意味著政府壓抑景氣奏效......
這個論點我不知道是否正確~正不正確其實在觀察一個禮拜就知道~因為美國ISM以及中國PMI都已經公佈,
昨晚美國公佈之前大跌百點以上,一公佈數據之後費半馬上往上拉(數據是下降的還是往上拉)~是利空還是利多交給股價去決定~到底是利空大跌~還是利空不跌~
很抱歉~小弟學習投資第一次進入這個景氣循環~無法給於答案~只能告訴各位該注意的點。
但是這邊我提供一個數據~也就是2005~2009年每年5月~7月的ISM都是連續下降(2007年6.7月持平)~到8月通常會回升~
也就是9/1就可以知道這次數據下降是季節性影響或是真的步入衰退(但是也太晚了....會不會被抬著出去)
但可以確定的是~在5~7月份的衰退裡~如果下降至50以下~就會有非常大的機率會下跌
請自己做好停損點~才能有抱股的權利~
2.8w+ 次閱讀 ⋅ 39 條評論 ⋅
舉報
認同 (
0
)
打賞 (
0
)
轉發 (0)
收藏 (0)
評論 請先
登錄
或
註冊
所有
本月
本周
昨天
今天
最新
點讚
感謝文
討論文
全部評論(39)
查看更多
熱門資訊
x廳大院???
我雖然看跌房價 還不至於能接受這種言論!
三圓股東會》王光祥開砲打房政策 籲開放法人買豪宅
籌碼追追追!外資買超第九大 進台玻.中鋼 出群創.華邦電 窺探操作心思 投信強買高股息跟進集團作帳股 賣被動|20260622(第8/8段)
《台北股市》投信23日買超前十大 萬張起跳 逆勢加碼記憶體
《台北股市》三大法人23日買超前十大 電金為主 京元電、凱基金列前五
外資買超684億元 加碼台積電1.43萬張 大砍群創、華邦電均逾10萬張
SK海力士重挫12.5% 台顆粒廠慘遭波及?日月光登700被投信賣了?主動ETF為季底績效拚了 賣壓全出籠?|20260623(籌碼追追追)
《台北股市》三大法人23日賣超前十大 聚焦電傳 倒貨玻纖布一哥
輕熟女借2000萬賺千萬 買房置產
小雞皮
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