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老望 發達集團副董事長
-
來源:哈拉閒聊
發佈於 2022-08-25 08:00
[這樣的國防幹部!?國家還有未來嗎?可恥?]--4
茲事體大,消息傳播迅速,引發遵守法規的歷屆學生大舉反彈。有多位畢業學生向老師詢問事情的真實性:「『經新北立法委員賴品妤辦公室主任來電,已和國防部接洽好,國防部已聯絡中正預備軍官學校,讓三一、二一同學再回學校復修功課一到二週,再進行評鑑,且儘可能不要二一的做法。請學生等待學校通知。』老師,這消息是真的嗎?」這則來自家長連署群組截圖早在預校畢業、在學學生間瘋狂轉傳著,更有學生直接在群組po出個人看法,批評:「家長把孩子送到學校,把孩子交給國家,讓國中部的學弟直升高中部,不代表他們可以因為直升高中部而不讀書,現在直升上去後自己的學業程度無法銜接高中課程面臨三一或二一,而且大多數遭到降轉或轉學的學弟中,國中部的學弟佔大多數,一直到被輔導轉學家長們才開始擔心賠償的問題,老實講作為預校的學生,我認為校內的課業難度相較於外校算是容易的了,不過家長們卻認為是學校問題,也不判斷自己的孩子是否對於課業有認真,以及判斷孩子的會考分數是否真的適合這間學校,我不敢斷定國中部直升的學弟課業都不好,但就三一二一的比例來看確實有待加強,真的很不了解為什麼家長們會認為是學校的問題,已5B為入學門檻的學校,卻讓一些國中學業程度不足,無法達到門檻的國中部學弟直升高中部,老實說我作為預校生,我覺得這件事情很丟臉,我在那些家長和學弟的身上看不到未來跟任何判斷能力。在學校就讀了那麼久,從未想過學校會因為一封申訴信而改變制度學校提供孩子教育,如果孩子的素質以及課業程度未達標準,請問國家需要這種人嗎?煩請誰幫我轉po到大群,長官們請看一看,學生是怎麽樣在看這所學校、這些長官的!」」甚至還有早已畢業的校友們揚言想聯合之前被降級、轉學、退學者都來抗議,號召這40幾年來被三一、二一的學長們齊聚預校舉白布條,申請國賠。
中正預校
校長:趙建華陸軍少將(111年6月1日布達上任)
教育長:李政亮空軍上校(預計12月調差,管不了事所以不管事)
政戰主任:許睿顯陸軍上校
教務處文職處長:楊招如(真正負責主事者)
教務處軍職副處長:王國勝空軍中校(申請職訓被駁,預計直接退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