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老望 發達集團副董事長
-
來源:哈拉閒聊
發佈於 2022-07-28 07:14
李四端寫得太棒了,大推!--2
請問,你要我拿什麼東西去嘴人家?
台灣在過去的30年做了什麼?
你也許不要臉,但我還懂得知恥。
你說,那台灣有民主自由啊!中國再怎麼講也是一個共產專制政權。但民主自由能當飯吃嗎?更不用說是「假的」民主自由!
依我看,現在最沒有資格嘴中國「專制獨裁」的就是台灣。
你也許智商不夠,但是你應該去聽一聽現在全世界對「美式民主」的省視與反思。
若你把一切心思放在中國的缺失與瑕疵時,也許你該把關注力拉回到自己的管轄地,勇敢去面對真相。台灣空污嚴重、破壞生態、缺電、缺水、貧富不均,肥貓充斥、政客擺爛、都市更新緩慢、基礎建設落後、產業升級停頓、政府效能不彰,視人民命如草芥---。因此,與其每天在檢討大陸,不如多花一點精神監察督促自己的政府,好讓自己的國家變得更好。
這麼淺顯的道理,台灣的教育竟然沒能教會你懂嗎? 難怪大家說:台灣的教改徹底失敗,二十年來就只教會一批太陽底下胡言亂語無腦思考的類白癡!
老實說,台灣獨立或統一不是我所最在意。台灣獨立後,但變為一群是非不明黑白不分的蠢蛋,有什麼價值呢?
若兩岸統一,但變成一群唯命是從不事思考的奴民,這有何意義。你要先讓自己好,讓社會好,讓國家好,讓台灣的土地好,讓人民的生活好,然後再來談獨立或統一才有實質意義。
我既非獨派也非統派,我是務實理性、重視邏輯、懂得處理優先次序、先後緩急的「自立自強派」。現在一些台派傻子跟"覺醒青年",你們到底知不知道?--------當台灣越繁榮,越像新加坡的時候,中國會武力侵台的可能性就越小!?
你不學著長大成熟,整天像個小孩子般無理取鬧,興風作浪,你能期許自己有一個怎樣的未來呢?就算你天天罵隔壁的小平,你難道就會出人頭地?
醒醒吧!國運籤上的「凶於自君」。
拜託!台灣最大問題與威脅不是老共,更不是習近平,而是自己!
台灣的問題不是中國,而是台灣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