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友望 發達集團副董事長
-
來源:品味生活
發佈於 2020-10-17 06:50
真的好累,有時候好想放棄--2
我累了,生活的艱辛,委屈的淚水,都留給自己,只想家裡充滿歡聲笑語。
一個人偷偷流淚,然後告訴自己,生活無非就是這樣。
累了,就睡一覺,難了,就歇一會
人活著本就不易,幹嘛為別人委屈自己?
當我們覺得撐不住的時候,不要去強撐,對自己說一聲:我累了,我要休息。
好多時候,你會發現生活真的有點累,人生好像怎麼走都走不到盡頭。
你會難過,會沮喪,會覺得走不動了,那就停下來,歇一歇。
適當停下匆忙的腳步,把心融入自然,停一停,給自己時間和空間。
人活一輩子,不容易。累了就歇一歇,煩了就放鬆一下,能開心一會兒是一會兒。
世事如此艱難,我們更沒必要時刻為難自己。
人生苦短,要學會在勞累中調節自己,要懂得適時地放鬆,不要將自己逼得太緊,因為人不是銅牆鐵壁。
如果你累了,學會愛自己,善待自己,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有時候,人要學會看淡和放下,就不那麼累了
很多時候,我們都是在自己難為自己,不肯讓自己稍微鬆一口氣,所以才這麼辛苦。
人生並不是一馬平川,成長,總有坎坷,總有心酸。告訴自己,淡然一些,看開一點。
人生如舟,如果負載過重,就算不沉船,也難免要擱淺。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沒必要勉強自己。
生命中總有些事,不管你願與不願,都要發生,你只能接受,學會放下,坦然面對。
生活累,一小半源於生存,一大半源於攀比。人比人,比死人,我們沒必要去攀比。
如果你累了,想開點,看淡點,放下吧,別在乎那麼多。
人之所以會感覺心累,無外乎就一個原因,那就是想要的太多,做得又太少。
人生應該是個不斷學會做減法的過程,活著,就要學會看淡,當你學會放下,心就不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