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靓 發達集團副董事長
來源:哈拉閒聊   發佈於 2020-02-24 05:57

超大驚喜! 吳青峰唱一半...燈全亮「蘇打綠小巨蛋合體了」

Yahoo奇摩名人娛樂(娛樂記者 林政平)



2020年2月23日 下午10:27





蘇打綠在吳青峰的個人演唱會上合體,作為復出的第一步。(圖/翻攝臉書)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吳青峰23日帶著「太空備忘記」夢幻回航台北小巨蛋,23日團員阿龔、阿福、馨儀、小威及家凱聯合送上花牌,在安可的時候,阿龔先行上台,好像一副沒有set好的樣子,先唱《當我們一起走過》,到中場時燈光全亮,蘇打綠團員一起站在台上,終於實現合體,全場歡聲雷動。
睽違3年的合體演唱,熟識多年的蘇打綠也出現落漆的情況,第一次喊「大家好我們是蘇打綠」的時候,顯得很不整齊,吳青峰忍不住虧他們「在家躺3年忘記這句話嗎?」也對他們花牌寫著「把主唱還給我們」頗有微詞,笑說明明就是你們先單飛,但被罵的是我耶,「你們要加倍疼愛我,所有箭都在我身上,我是豪豬本人。」
吳青峰也有感而發的說,「好啦!這3年我一個人出來唱歌,每次大家都在逼問我解散,但其實就只是休團,大家腦子都有洞,想當年我們出來唱歌就是為了要解散,現在還是解散不了。」也演唱小威寫的新歌《Tomorrow will be fine》送給現場的觀眾。
面對和林暐哲的官司,吳青峰雖然沒有在台上指名什麼新聞,但他坦言:「我當時很想放棄,雖然是很幸福的心情寫下《歌頌者》,但後來發生的事我沒辦法預料,也是因為有他們在我身邊,我才能夠度過。」他透露現在已經走出來了,心態很開朗,可以唱歌給大家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接著他邊哭邊把《歌頌者》唱完,他感性的說:「此刻的我,這些淚水是幸福的淚水,對我來說他們的存在、你們的存在,因為有你們,你們就是那些,可以讓我安心蟄伏,沈睡的那一片土壤,我的每一聲吶喊,都是你們給我的力量,我會帶著這樣的力量繼續唱下去,也希望你們帶著自己本來就有的力量,記得自己本來就有的力量,把它帶出去。」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