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論壇
登錄
/
註冊
分享
發帖
請輸入關鍵字
遊客
Lv.0
0
認同
0
銅幣
首頁
論壇
許願
錢包
薪資
任務
排行榜
簽到
New
勳章
遊戲
New
股票
考試
New
社區
›
哈拉閒聊
›
糖尿病偏方
股海煉金
期天大勝
實力養成
您真內行
投顧明牌
財經刊物
價值投資
房產
權證
選擇權
基金
盤後分析
品味生活
健康快樂
勵志成長
幽默搞笑
哈拉閒聊
健康養身
全員公投
發達公告
014
發達集團副董事長
來源:
哈拉閒聊
發佈於 2020-02-04 13:20
糖尿病偏方
在五十五歲那年,我不知怎麼地經常感覺口渴,希望能多喝水。而剛吃過飯又馬上覺得餓,腳常抽筋,身體出冷汗等症狀,於是去看醫生做全身檢查,醫生診斷的結果認為是糖尿病,有時血醣高達二百五非常困擾我。有人說一旦得了醣尿病好起來的機會很小,醫生開處方給我,吃藥病情未加重但仍然沒有根冶,連續吃了二年半的藥。
我的弟弟對我病情常關切,他住在馬來西亞是位非常成功的企業家,逄人便問可有什麼方法可冶糖尿病。五十七歲那年我去馬來西亞看弟弟及妹妹全家,弟弟尋訪到一偏方,謂此偏方非常有效。曾有一福建人,患糖尿病已有二十五年,而併發症已引起雙腳無法行動,吃後即痊癒。
此偏方為:雞一隻去頭去尾,加酸柑四顆切開同時燉,只能加少許鹽,水淹過雞即可。所謂酸柑英文名為Lime,味道和擰檬差不多,但是形狀較圓,顏色較綠(擰檬有時為黃色),在美國超級市場內很常見,在台灣則較少。我看這偏方吃了沒有什麼害處不妨一試,弟弟即吩咐管家燉給我吃吃看,前後吃了四隻雞。
燉好的成品並不怎麼可口,但想到可以治病也就姑且吃之。大約一星期前前後後才能吃完一隻,而後再燉新的,有時當正餐,有時當點心宵夜吃。
兩個月後回台灣再去台大醫院檢查,醫生驚叫我快把糖尿病的藥停了,因為血醣已過低,當我告訴他我是吃酸柑燉雞好的,他不敢相信,說不出這有什麼科學根據。雖自此以後我仍定期檢查糖尿,但是血醣沒再高過。為了預防再患,有事沒事我就燉一隻來吃。那時在台灣沒有酸柑,每次都是弟弟拿自馬來西亞帶到台灣給我。
如今我已七十一歲,十多年來糖尿病沒有再復發過,這期間我住過加拿大、美國,飲食都正常,仍不忘有時燉酸柑雞來吃,這個偏方救了我。古時候大慈善家有施藥救人的說法,女兒認為我應該把它公佈出來給糖尿病的患者試試,反正雞與酸柑都是可食的東西,吃了沒害處,如果真能救人一命,勝造了七層浮屠,如果吃了無效就當做吃補一樣沒有壞處,所以野人獻曝與讀者分享。
8.1k 次閱讀 ⋅ 2 條評論 ⋅
舉報
認同 (
0
)
打賞 (
0
)
轉發 (0)
收藏 (0)
評論 請先
登錄
或
註冊
所有
本月
本周
昨天
今天
最新
點讚
感謝文
討論文
全部評論(2)
查看更多
熱門資訊
台微體改名 TLC-KY 重新登興櫃 每股參考價200元 創今年生技股掛牌新高
美國5月 PCE 符合市場預期 台指期夜盤由黑翻紅
三立獨家|國泰世華銀行董座遭棍襲 嫌犯是"霖園三公子" 董座遭棍襲痛毆 國泰世華銀行:雙方應是誤會|三立新聞LIVE
見"千萬發票無人領"冒充得主 闖銀行"被抓包"詐領!│中視新聞 20260624
給明年依然年輕的我們--2
外資昨日狂掃機票 航空股在漲什麼?三大利多發酵
給明年依然年輕的我們--2
家裡蟑螂多不要慌
給明年依然年輕的我們--3
創業公司 - 消滅…
014
的粉絲
最近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