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論壇
登錄
/
註冊
分享
發帖
請輸入關鍵字
遊客
Lv.0
0
認同
0
銅幣
首頁
論壇
許願
錢包
薪資
任務
排行榜
簽到
New
勳章
遊戲
New
股票
考試
New
社區
›
盤後分析
›
2/11號電視解盤
股海煉金
期天大勝
實力養成
您真內行
投顧明牌
財經刊物
價值投資
房產
權證
選擇權
基金
盤後分析
品味生活
健康快樂
勵志成長
幽默搞笑
哈拉閒聊
健康養身
全員公投
發達公告
Jeremy
發達集團營運長
來源:
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09-02-11 01:10
2/11號電視解盤
今天大盤收盤只有漲31點,可是我相信這個盤現在在起漲點,所以我在昨天買股票,在今天買股票,在明天還要買股票。
今天我手上的旺宏跳空漲停,在一月九日我以市價買進,因為我相信所有的人都買得到,所以我用市價買進,而且我相信所有的人都賺得到,將來也都出得掉,因為它的基本面正在復甦,它的基本面正在好轉。
很多人因為爭議性大而不敢買股票,但是旺宏手上現金逾180億,現金股利可望比照前年1元水準。去年毛利率43% 去年稅後賺1.67,比前一年理想,是去年台灣記憶體晶片廠中,唯一全年獲利且成長的公司。這是我買旺宏的原因。
有些產業已經開始轉好,可是股價還在低檔,股價還很便宜。我相信現在很多人對股票興趣缺缺,我不擔心你們現在不買股票,我擔心的是將來你們買不到股票,擔心的是股票大漲一段之後才開始想要追,現在大盤還在季線混,當大盤上漲的過程中,這些領先大盤突破季線的股票就會漲得更快,當季線一旦跳空突破之後,資金行情會來。當大盤突破季線之後,大盤技術面會翻多。
基本面怎麼樣我無法決定,美國會怎樣我根本就不知道,經濟到底會成長還是會衰退,那超出我的研究範圍,我只告訴你們一個很單純的事情,就是這個盤會漲!大盤一旦突破季線,基本面稍微好一點的個股,抓都抓不住。
4.5k 次閱讀 ⋅ 23 條評論 ⋅
舉報
認同 (
0
)
打賞 (
0
)
轉發 (0)
收藏 (0)
評論 請先
登錄
或
註冊
本周
所有
本月
本周
昨天
今天
最新
點讚
感謝文
討論文
全部評論(23)
查看更多
熱門資訊
台股總市值蒸發5.5兆元跌破150兆元 權值股重災區 聯發科、國巨收跌停
散戶「害怕錯過行情」遭反噬?台股狂瀉1700點 法人:短線先冷靜
〈台股盤後〉史上第三大跌點1683點摜破4萬5 周線翻黑跌1893點
〈能源盤後〉伊朗遭控攻擊貨輪 國際油價止跌回升 Brent重返75美元
亞股大震撼 黑色星期五/「台股」遭外資血洗
《台北股市》黑五血洗日!三大法人狂砍2055億元 史上第二慘
〈紐約匯市〉美元回落 PCE符合預期 升息疑慮降溫
美光接棒輝達成AI新王者 巴隆:驚人獲利背後藏隱憂
【Follow法人】外資再砍1432億元創史上第二大!4天提款近4千億元 分析師揭止跌關鍵
記憶體成本暴漲2.5倍 微軟宣布調漲Xbox售價 蘋果也撐不住
Jeremy
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