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emy 發達集團營運長
來源: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09-01-20 15:03

1/21號電視解盤

即將封關,難免量縮,所以這盤的拉回,跟很多人不願意抱股過年有關。這兩天有人想放空,理由都很正當,我都可以理解,但放空的未來真的能賺到嗎?台灣人看空年的悲觀居亞洲之冠,真的有那麼糟糕嗎?
那些報導,聽聽就好,看看就算了,我相信股票市場的循環跟景氣並不一致。決定做多還是做空,不是看今天明天的漲跌,而是看這個盤到底是頭部還是底部。
不管你們之前怎麼看我,相信大家一定都想知道王文良在想什麼,如何在9300點做空一大段。在將來的特別節目裡會有答案。
如果大盤漲到五千點,我跟你們說必漲無疑,那不是廢話嗎?而大盤今天拉回,真的是機會。融券大增,後面有大家看不見的買盤,買盤的意圖很重要。
王文良不會只靠一支威盛來收會員,短線無論多惡劣,都還是有好股票,包括同欣電、雷淩。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