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10-08 14:00

10/9號電視解盤

張震:我買的健鼎跌了我一定要講,因為我怕被我爸抓回去種田…沒量只是拖時間,不要亂殺!
內容:
我今天好早就進公司了,我的同仁看到我這麼早公司都嚇到,因為我很期待今天會出量,結果沒出量,怎麼會這樣?其實我一直跟你說,沒量就是把時間拖長而已,你不要亂殺股票,今天如果一檔股票都沒量,我進去市價買500張,它會不會漲停?會嘛,但是你覺得這是漲真的還假的?我一賣它就掉下來了嘛,當然是假的。我告訴你830億以上才能發動,我的會員朋友也已經好幾天沒買股票了,因為沒量我們進去把它買上去也沒用,健鼎就是這樣。
很多投資朋友問我,今天跌破月線怎麼辦?那你就要看這個量有沒有比月均量大,月均量在830億,所以它是假跌破,它還會再站回去。所以你要注意了,當它站上去的時候,我告訴你轉弱的股票你一定要趕快賣掉,鴻海集團不要碰,大立光轉弱;宏達電、玉晶光,都會上攻要好好注意。
有的人股票跌了就不敢講,我不是這種人,我要是這種人就會被我爸抓回去種田,我很怕被我爸抓回去種田的。很多股票在底部不要怕,但很多股票在高檔了你要小心,像美律,我之前帶會員朋友賣掉,因為它向上補完了缺口,我說你不賣它就會下來給你看,今天就這樣跌下來,鴻海也是這樣,季線還沒到,鴻準到今天還在跌,臻鼎也是一樣。你要把股票的季線打出來看,如果季線高高的準備向下,就算漲100點你還是要賣,如果季線像宏碁、宏達電這樣,季線低低的準備翻揚,那就算跌 100點你還是不能賣!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