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論壇
登錄
/
註冊
分享
發帖
請輸入關鍵字
遊客
Lv.0
0
認同
0
銅幣
首頁
論壇
許願
錢包
薪資
任務
排行榜
簽到
New
勳章
遊戲
New
股票
考試
New
社區
›
盤後分析
›
10/1號電視解盤
股海煉金
期天大勝
實力養成
您真內行
投顧明牌
財經刊物
價值投資
房產
權證
選擇權
基金
盤後分析
品味生活
健康快樂
勵志成長
幽默搞笑
哈拉閒聊
健康養身
全員公投
發達公告
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
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09-28 14:31
10/1號電視解盤
余世欽:所以現在我都不去預估 之前預估被停牌3個月
內容:
在拉尾盤過程 你要分辨清楚誰虛還是實 誰是好人誰是壞人你要分辨需或實 我一直跟各位強調風險 我沒有內線消息啦 基本面大家都差不多啦 所以現在我都不去預估 之前預估被停牌3個月 其實股票跌風險就會降低 你要看他位置股價在高檔你要去切入風險很高 隨時會有回馬槍你去追的話可能會造成你的停損 股價跌你的風險會降低 可是有些股票跌風險會越大 如果股價在低檔本來就是弱勢 他的風險會增大 這樣瞭解嗎 最近有隻股票5346這很低吧是不是越跌風險越大 所以你要看位置
政府要交易制度要平等啦 外資借卷都不用回補 台積電今天是交易重心真的被他拉到有量那萬一有天量縮拉回 那你買是不是要賠錢 所以今天有點虛 見鬼啦只有台積電在漲 剩下高價股都跌 可是我希望他跌 不怕他跌就怕他不跌
中秋節不會變盤還是整理 不會馬上變盤整理完後就會變盤 當主裡佈見完成後一定會有大行情一定相當大 沒有行情他不會進來 以過去20萬口就是主力佈局跡象
一定要有基本口數在 行情是往上還是下 阿知 知道的 人家都打電話謝謝他
這裡如果要下來誰規定不能跌 如果跌要怎樣 要帶量殺 跌可以用量來表態 連發科怎會跌 哪有不能跌 好公司會漲也會跌為何會跌原因找出來 股價一直往上量能潮變低 這叫量價背離 量價不對都要下來跌到何時我也不知 跌到量縮價穩就是買訊了 譬如說大立光 鴻海
今天都跌高價股我多高興 我們主要佈局都是金融跟電子 新來的都先買金融再說 我說股價跌我才敢買 既然高價都跌下了準備好跟他拼了
927 次閱讀 ⋅ 18 條評論 ⋅
舉報
認同 (
0
)
打賞 (
0
)
轉發 (0)
收藏 (0)
評論 請先
登錄
或
註冊
本周
所有
本月
本周
昨天
今天
最新
點讚
感謝文
討論文
全部評論(18)
查看更多
熱門資訊
散戶「害怕錯過行情」遭反噬?台股狂瀉1700點 法人:短線先冷靜
台股總市值蒸發5.5兆元跌破150兆元 權值股重災區 聯發科、國巨收跌停
〈能源盤後〉伊朗遭控攻擊貨輪 國際油價止跌回升 Brent重返75美元
亞股大震撼 黑色星期五/「台股」遭外資血洗
〈台股盤後〉史上第三大跌點1683點摜破4萬5 周線翻黑跌1893點
《台北股市》黑五血洗日!三大法人狂砍2055億元 史上第二慘
〈紐約匯市〉美元回落 PCE符合預期 升息疑慮降溫
記憶體成本暴漲2.5倍 微軟宣布調漲Xbox售價 蘋果也撐不住
【Follow法人】外資再砍1432億元創史上第二大!4天提款近4千億元 分析師揭止跌關鍵
美光接棒輝達成AI新王者 巴隆:驚人獲利背後藏隱憂
yoyo
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