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09-20 14:00

9/21號電視解盤

張震:今天再買宏達電!跌的時候投資人就知道要找我,7730以下就是買點!
內容:
今天我買了宏達電,很多投資人說漲的時候才要買,錯了,跌的時候買,才會買在低檔,5/18我說超跌了,可以買TPK,當天買了收盤還跌,而且大盤還跌了205點,你嚇死了,可是後來你會發現它這樣漲上來,漲了快200元;第二個例子,5/15我說趕快買鴻準,91元,我是最會做這種佈局股票的人,那我問你,股票要買漲還是買跌?從那天開始我操作了4次,總共賺了快60元,到它120元我說我不玩了,你有沒有發現這一個月它還是在120,都沒有動。
聽清楚哦,7730點以下,就是買點,我說60分k線,大盤要開始上下震盪,它只要回到35均線附近你就要買,現在5日均量20日均量還在黃金交叉,它一定會震到60分k線的5、35均線都收歛起來,你有沒有發現,它們已經收歛到末端了,這種地方是不是就是買點?
宏達電,從245元我們告訴你,到現在都已經賺80元,我們賣掉一半之後,在低檔當然再買回來,它就會在昨天的低點和今天的高點之間震盪,你看它的月線,我們在十年線附近,就是最後這根黑k的245元買,現在有一根紅k,我問你,跌5根,怎麼可能只漲1根?我這樣講就很清楚了,再講下去我乾脆拿一支筆寫出來會到哪裡了。
我之前說健鼎,去年賺8元,今年賺比較少,但是我認為它夠低,所以可以買,你看它的週線,下個禮拜MACD要翻揚了。這禮拜我找到了一檔高價股,2、300元的,你如果沒有買到TPK、大立光、聯發科,這檔你一定要好好把握,我下禮拜就要去佈局。
是哪一檔呢?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