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09-17 14:34

9/18號電視解盤

余世欽:資金狂潮像黃河之水天上來,金融股灌滿後一定會溢出來,再去灌電子高價股!
內容:
上禮拜一,七天之前,我在跟你講大多頭,很多人在笑我,什麼大多頭,結果到今天都有人上看9000了咧,翻臉和翻書一樣。我們的策略很清楚,先佈金融,等電子股出現回馬槍之後我們再來佈高價位的電子股,我說它個機率很高啊,怎麼不會呢?上禮拜五我說熱錢進來,接下來要換電子股了,但是因為美元跌,所以它台幣上漲,出口會受影響,所以你要衡量,要有獨特性的績優股,沒有我不行的,比如說台積電,技術最好嘛,你一定要找這種背景的,我是舉例說明,沒叫你一定要買哦,你只要記住幾個原則,這不是一天二天能結束的啦,因為這是個資金的狂潮,好像水一樣會擴散,要讓你看到效果要時間,要一到二季的時間,所以真的要有泡沫崩盤,那也是半年後了,我勸你不要預估要到哪裡,不要預設立場。
量能放大,震盪自然是難免,如果今天拿一顆小石頭丟到水裡,漣漪就小小的,但如果你拿一大塊磚頭丟進水裡,那漣漪就超級大了啊,一樣的道理,量大震盪自然是難免,但是你就知道未來要上攻,拉回你有沒有買到?現在年線和季線都上揚,準備黃金交叉,那會漲三天還是三禮拜?還是至少漲三個月?那我跟你講大多頭你相信了吧?
這波金融股漲到你的觀念要改了吧,你都知道熱錢進來,那誰擁有最多的黃金不動產,不是房地產哦,是黃金不動產,就是銀行和壽險,利率下來,債券就會揚升,所以買債券的人都賺錢,那誰擁有最多歐洲的債券?金融股之前認列了債券的損失,那現在是不是都要沖回來?如果是大多頭的話,還不只是沖回來,還要再認列收益咧!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