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論壇
登錄
/
註冊
分享
發帖
請輸入關鍵字
遊客
Lv.0
0
認同
0
銅幣
首頁
論壇
許願
錢包
薪資
任務
排行榜
簽到
New
勳章
遊戲
New
股票
考試
New
社區
›
盤後分析
›
8/22號電視解盤
股海煉金
期天大勝
實力養成
您真內行
投顧明牌
財經刊物
價值投資
房產
權證
選擇權
基金
盤後分析
品味生活
健康快樂
勵志成長
幽默搞笑
哈拉閒聊
健康養身
全員公投
發達公告
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
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08-21 14:00
8/22號電視解盤
張震:萬一不拉回?沒拉回就不要買!季線剛翻揚,大盤一定會拉回,我不是看空,是要等更低再買!
內容:
很多分析師在說,張震一直叫你們拉回要買,那萬一不拉回咧?我要說,沒錯!沒拉回就不要買!作股票永遠要這樣子,拉回才買。今天我一張都沒叫客人買,我甚至叫他們逢高出股票,我求求你,在這邊千萬不要買,20日均量比5日均量大,這一波已經從黃金交叉變死亡交叉,完蛋了?沒有啦,它會拉回一下,但是我擔心你買在這邊,它拉下來,你就等解套,下一段你就沒賺到。
來看加權指數的60分k線,上面一直在創新高,但是下面的MACD一直在跌,這已經二次背離了,你以後要買什麼股票,你一定要先把股票的60分k線叫出來,看它的macd有沒有二次背離。聯發科今天出現一個假利多,我為什麼說是假的?那個消息是二個禮拜前的,今天報紙把它拿出來重登一次,你回來看60分k線和macd,也是二次背離了,你要避開。
我不是看空,我不會傻到在這邊看空,季線還向上耶,我只是在等它下來。買股票要買在低檔區,賣股票要賣在高檔區,我畫一條線,7511,只要過去我就賣;當季線從向下變向上的時候,你一定要忍耐,它一定會拉回,再向上,你要等它下來再買。
我現在擔心的是投資人手上股票太多不會處理,我的會員手上剩TPK、玉晶光,這二檔還在都沒賣,等大盤下來之後,我會建議你注意手機零組件股,這檔去年賺9.09元,今年賺1.13元,大家都說它衰退,它的確衰退,但全年還是會賺4元多,這種股票跌了半年,我們等到大盤這幾天的壓回,我就要帶各位去佈局這種個股,它有沒有漲多?沒有,它是不是在低檔?是。該找的股票,我已經幫你找好了。
872 次閱讀 ⋅ 18 條評論 ⋅
舉報
認同 (
0
)
打賞 (
0
)
轉發 (0)
收藏 (0)
評論 請先
登錄
或
註冊
本周
所有
本月
本周
昨天
今天
最新
點讚
感謝文
討論文
全部評論(18)
查看更多
熱門資訊
散戶「害怕錯過行情」遭反噬?台股狂瀉1700點 法人:短線先冷靜
台股總市值蒸發5.5兆元跌破150兆元 權值股重災區 聯發科、國巨收跌停
〈台股盤後〉史上第三大跌點1683點摜破4萬5 周線翻黑跌1893點
〈能源盤後〉伊朗遭控攻擊貨輪 國際油價止跌回升 Brent重返75美元
亞股大震撼 黑色星期五/「台股」遭外資血洗
《台北股市》黑五血洗日!三大法人狂砍2055億元 史上第二慘
〈紐約匯市〉美元回落 PCE符合預期 升息疑慮降溫
美光接棒輝達成AI新王者 巴隆:驚人獲利背後藏隱憂
【Follow法人】外資再砍1432億元創史上第二大!4天提款近4千億元 分析師揭止跌關鍵
記憶體成本暴漲2.5倍 微軟宣布調漲Xbox售價 蘋果也撐不住
yoyo
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