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263636 發達集團董事長
來源: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1-01-17 17:05

1/18號電視解盤

我對營建的看法是吃了秤頭鐵了心.
內容:
大盤距離農曆封關只剩2個星期,指數位置在9000上下震盪,
不管時間空間都已來到關鍵位置,當然這時候抬面訊息必定滿天飛,
利多利空都有,利多在電子,利空持續打傳產,特別是營建類股.
營建今天三根黑K摜下來,越看越像頭部,連上升軌道也跌破了,月線
也破了,線形這麼難看,營建還能作嗎?
其實這半年以來我沒有改變過,我的看法是吃了秤頭鐵了心,就是不管
怎樣的利空,我都不為所動,我強調過,多頭行情不會結束在利空,
同樣,大盤是如此,類股個股也是一樣.
營建的利空好像劇本寫好的一樣,一道一道出來,我說過多頭趨勢,利空
不會造成頭部,既然不是頭部,那這裡就不是高點,上檔還有空間.
2547日勝生,2542興富發今天在底部,它的大量區都在收盤價以下,營建
這麼多利空,它的低檔位置都有人大單在承接,你認為這些大量在低檔
承接的是散戶嗎?絕對不是,你們破線賣都來不及了還敢去接.
散戶:這個盤傳產殺得兇,還會上嗎?
羅向各:利空對傳產而言,都視同洗盤.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