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望 發達集團副董事長
來源:健康養身   發佈於 2021-02-25 07:45

補骨髓比鈣快十倍不止,補骨第一名---再度提醒各為好友--1

洋蔥 - 補骨髓比鈣快十倍不止,補骨第一名  (我每天每餐吃生洋葱已有兩年了!–楊建武)
 洋蔥是極少數含有前列腺素A的蔬菜, 前列腺素A是一種較強的血管擴張劑, 能夠軟化血管,降低血液黏稠度,增加冠狀動脈血流量,促進引起血壓升高的鈉鹽等物質的排泄,因此既能調節血脂,還有降壓和預防血栓形成的作用。

洋蔥補骨髓比鈣快十倍不止,補骨第一名
【原來洋蔥那麼厲害!】
洋蔥比骨質酥鬆症的藥有效;洋蔥可以防治鼻塞
洋蔥可以預防膽固醇過高;洋蔥可以防治失眠
從不知道洋蔥那麼偉大,送您好吃涼拌洋蔥作法;
 Step 1.洋蔥洗淨切絲
.
 Step 2.容器內裝冰水,將洋蔥絲浸於冰水中,置冰箱下層泠藏
.
 Step 3.隔天撈起洋蔥拌蠔油,好吃無辛味的生菜.

洋蔥比骨質酥鬆症的藥有效 -----------
 家庭主婦不愛用洋蔥做菜,處理時會讓人流眼淚,很多人也怕洋蔥味。除非是手藝高超的洋蔥料理,否則真的很難找到洋蔥的熱愛者。

 但是想要讓自己骨骼結實、身體長得高、預防骨質疏鬆症的人,最好還是乖乖地捏著鼻子吃洋蔥吧。
 因為權威期刊「自然」的最新研究報告指出,洋蔥是最能夠防止骨質流失的一種蔬菜。洋蔥預防骨質流失的效果, 甚至比骨質疏鬆症治療藥品「calcitonin」還要好。研究人員讓雄性大白鼠每天吃一公克乾洋蔥,連續一週後,公白鼠的骨質平均增加了13.5-18%。
 另一組實驗則發現,讓大白鼠食用含有洋蔥的混合蔬菜,也能夠減少骨質流失問題。
 第三組實驗則是讓摘除卵巢的雌性大白鼠每天吃1.5公克的洋蔥,結果骨質流失的速率減少了 25%。
 更值得注意的是,洋蔥的保健功效在短短12小時內就看得到了。 研究人員認為,洋蔥的效果可能來自於「預防骨質流失」, 因此想要利用洋蔥保健的人,每天可能要吃上200-300公克( 10盎司)的洋蔥,才能夠預防骨質疏鬆症。
 醫食同源,在我們日常食物中,有很多蔬菜水果都具有藥物般的療效;像西餐裡少不了的配菜洋蔥,它對身體的好處簡直超乎想像。
 洋蔥炒蛋,或洋蔥炒牛肉,都是美味無比的健康菜;而洋蔥還可以用來生吃或榨汁喝,根據醫學實驗,它更能發揮多種神奇療效。 洋蔥可以預防膽固醇過高 ---------------
 據哈佛醫學院心臟科教授克多格爾威治博士指出,每天生吃半個洋蔥,或喝等量的洋蔥汁,平均可增加心臟病人約30%的HDL含量

 (HDL為高密度脂蛋 白膽固醇,一種被認為有助於預防動脈粥狀硬化的膽固醇,也是一種的好的膽固醇。)
 每天生吃半個洋蔥,或喝等量的洋蔥汁,以保護心臟,這原是個民間偏方,克多博士在自己的診所裡對病人進行實驗,
 證明洋蔥確有提升好膽固醇的療效,不過洋蔥煮得越熟,越不具效果。 洋蔥可以分解脂肪 -----------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