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 發達集團財務長
來源:財經刊物   發佈於 2008-08-15 06:52

昇陽科投資科冠3億元 科冠預計2010年量產多晶矽

昇陽科投資科冠3億元 科冠預計2010年量產多晶矽
興櫃太陽能電池廠昇陽科 (3561) 今天宣布投資科冠能源新台幣3億元。昇陽科指出,科冠預計2010年即可開始成功量產多晶矽。
昇陽科這次共取得科冠1000萬股。昇陽科指出,根據目前評估,科冠具有成功生產多晶矽的能力,可望對昇陽科未來的料源取得有所幫助。
昇陽科目前年產能為60MW,但由於料源充裕,產能滿載,全年產出目標為72MW,預計明年初將再增加60MW,年產能將達120MW。
昇陽科通過證交所上市審議後,預計最快可於十月初正式掛牌上市。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