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論壇
登錄
/
註冊
分享
發帖
請輸入關鍵字
遊客
Lv.0
0
認同
0
銅幣
首頁
論壇
許願
錢包
薪資
任務
排行榜
簽到
New
勳章
遊戲
New
股票
考試
New
社區
›
期天大勝
›
星期3參考一下!
股海煉金
期天大勝
實力養成
您真內行
投顧明牌
財經刊物
價值投資
房產
權證
選擇權
基金
盤後分析
品味生活
健康快樂
勵志成長
幽默搞笑
哈拉閒聊
健康養身
全員公投
發達公告
阿ben
發達集團公關主任
來源:
期天大勝
發佈於 2009-05-27 04:03
星期3參考一下!
星期3:1如果<遙遙時間>提前1小時到
那原定時間還會在往上漲到1310左又
2美股漲這麼多還真難下手!
昨日雖沒小嘎空!收了難看的K線!
<哥哥>要來就還是要來!只是怎麼下單問題!
3注意跳空開高看0905到0909多方攻擊
但是還會下
保守的就等0958到1010
這應該是起漲點!作多當沖股票也是!
4特別注意:如果拉到1110到1120<現貨>沒過開盤高點
貨開盤後的第一個高點
也就是遙遙時間又提前來!小心會多殺多!
應該是不會!注意就好!
5今天收盤結果如何!就跟昨天收盤後一樣!
只要寫出來沒差很多後面就不用改!
只供參考!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小心第一!安全至上!
WIN!GO! GO!
PS:後面補上昨日PO文!
1在5月13日的po文應該都忘記了吧?
2講一下6月初的走勢!股票族要在這星期3
就要注意了!
3下星期空方大於多方!但只要開低就對多方有利!
下星期一:個人認為<屈原>救了台股!有避開國際利空
但認為星期一很有可能跳空開低
即使沒有也會壓低!
還好今天是開低走高多方日!
如果真跳空<過大>至少星期2早盤要補
否則星期2多方危險又是空方日!
下星期2:如有利多開高多方更慘勿接多單!開高走低!
4今天是結算我認為尾盤還是會小嘎空
如果沒有最差收十字多空平分
倒是要注意1120或1140這裏的下殺如果不夠力
就會慢慢嘎!
另外就是注意1220到1230這時間
早盤開平低往上拉0918到0925後往下
延後時間就到0948到0955這裡以後應會震一小時
5這星期3多方要注意1218到1239<遙遙>會來
因為哥哥<拉狠兄>吃了過期的威爾鋼
硬拉起來又軟了下來!
參考一下!小心第一!安全至上!
WIN! GO! GO!
pS:
粽子吃多就會拉!佳節快樂!
5.1w+ 次閱讀 ⋅ 53 條評論 ⋅
舉報
認同 (
0
)
打賞 (
0
)
轉發 (0)
收藏 (0)
評論 請先
登錄
或
註冊
所有
本月
本周
昨天
今天
最新
點讚
感謝文
討論文
全部評論(53)
查看更多
熱門資訊
2026/6/22台股盤前多空消息整理分析
2026/6/23台股盤前多空消息整理分析
2026/6/24台股盤前多空消息整理分析
多頭結構不變
2026/6/22台股盤前分析
2026/6/23台股盤前分析
台股周線翻紅
台股行情未落幕
費半新高!台股上攻馬力強
台股市況與後市展望
阿ben
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