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達之路 發達公司副理
來源:股海煉金   發佈於 2009-05-11 18:19

明天大盤拉回是好買點嗎?

大盤連8紅,外資轉買為賣,陸股拉回.....
請教各位高手,
明日大盤若拉回,是否是好買點?還是先少量建立持股,等待後面更佳買點?
請眾高手大大指點!!! 感謝.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