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論壇
登錄
/
註冊
分享
發帖
請輸入關鍵字
遊客
Lv.0
0
認同
0
銅幣
首頁
論壇
許願
錢包
薪資
任務
排行榜
簽到
New
勳章
遊戲
New
股票
考試
New
社區
›
品味生活
›
~~ 為什麼人生氣時說話用喊的~~(轉)
股海煉金
期天大勝
實力養成
您真內行
投顧明牌
財經刊物
價值投資
房產
權證
選擇權
基金
盤後分析
品味生活
健康快樂
勵志成長
幽默搞笑
哈拉閒聊
健康養身
全員公投
發達公告
小心
發達集團發言人
來源:
品味生活
發佈於 2009-04-09 23:17
~~ 為什麼人生氣時說話用喊的~~(轉)
有一天一個有智慧的教授問他的學生以下的問題:
"為什麼人生氣時說話用喊的?"
所有的學生都想了很久,其中有一個學生說:
因為我們喪失了"冷靜",所以我們會用喊的.
"但是為什麼別人就在你旁邊而已,你還是用喊的,
難道不能小聲的說嗎?為什麼總是要用喊的?"教授又問
幾乎所有的學生都七嘴八舌的說了一堆,
但是沒有一個答案是讓教授滿意的,最後教授解釋說:
"當兩個人在生氣的時候,心的距離是很遠的,
而為了掩蓋當中的距離使對方能夠聽見,於是必須用喊的,
但是在喊的同時人會更生氣,更生氣距離就更遠,距離更遠就又要喊更大聲........"
教授接著繼續說:
"而當兩個人在相戀時會怎麼樣呢?
情況剛好相反,不但不會用喊的,
而且說話都很輕聲細語,為什麼?
因為他們的心很接近,心與心之間幾乎沒有距離,
所以相戀中的兩個人通常是耳語式的說話,
但是心中的愛因而更深,到後來根本不需要言語,
只用眼神就可以傳情,而那時心與心之間早已經沒有所謂的距離了.....
最後教授做了一個結論:
"當兩個人爭吵時,不要讓心的距離變遠, 更不要說些讓心距離更遠的狠話,
等過了幾天, 等待心的距離已經比較沒有那麼遠時,等心情平靜後,再坐下來好好的說吧!!"
--------------------------------------------------------------------------------
2.4k 次閱讀 ⋅ 2 條評論 ⋅
舉報
認同 (
0
)
打賞 (
0
)
轉發 (0)
收藏 (0)
評論 請先
登錄
或
註冊
所有
本月
本周
昨天
今天
最新
點讚
感謝文
討論文
全部評論(2)
查看更多
熱門資訊
不要低估了自己的心理暗示--2
【全場精華】阿根廷 VS 奧地利 J組第二輪|2026 FIFA世界盃™|鎖定ELTA tv愛爾達
【立綱氣象報報】7號颱風北轉不影響 東部海域風浪大│中視晚間氣象 20260623
量販零售店退場再添一例 大全聯中崙店開業22年來從未賺過錢 9/13結束營業
《社會》LINE「最惱人按鍵」終於沒了 官方宣布:月底正式移除
什麼才是真正的孝順?
感謝所有支持你、欣賞你、否定你、看低你的人。--3
【全場精華】巴拿馬 VS 克羅埃西亞 L組第二輪|2026 FIFA世界盃™|鎖定ELTA tv愛爾達
晶片+記憶體貴! 安卓新機又喊卡.新iPhone將漲|TVBS新聞 @TVBSNEWS01
告誡自己該清醒的人生哲理超讚!--1
小心
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