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論壇
登錄
/
註冊
分享
發帖
請輸入關鍵字
遊客
Lv.0
0
認同
0
銅幣
首頁
論壇
許願
錢包
薪資
任務
排行榜
簽到
New
勳章
遊戲
New
股票
考試
New
社區
›
實力養成
›
請問有關停損停利之點
股海煉金
期天大勝
實力養成
您真內行
投顧明牌
財經刊物
價值投資
房產
權證
選擇權
基金
盤後分析
品味生活
健康快樂
勵志成長
幽默搞笑
哈拉閒聊
健康養身
全員公投
發達公告
終極菜鳥
發達公司課長
來源:
實力養成
發佈於 2009-04-06 10:29
請問有關停損停利之點
小弟不才,如同ID般 是股市菜鳥
之前看過鄭弘儀所寫的股市投資資料
上面提到 獲利超過20%的股票 就可以跑
看到很多前輩提到的停損 停利點
不知道 是否有前輩願意分享 有關自己訂定的點
大多都在多少 % 左右
或許會依狀況不同而不同 但是這也牽扯到個人的功力
我只是想請教 大約是多少% 有沒有一個具體數字
若有發問不當之處 請版主大大 大力的鞭策吧
3.7w+ 次閱讀 ⋅ 21 條評論 ⋅
舉報
認同 (
0
)
打賞 (
0
)
轉發 (0)
收藏 (0)
評論 請先
登錄
或
註冊
所有
本月
本周
昨天
今天
最新
點讚
感謝文
討論文
全部評論(21)
查看更多
熱門資訊
週報ep261公開版|46000以上 量能放大才踏實!持股+現金 不怕賣飛等回檔!ft.盈利投資董事長 鍾國忠 2026/06/21 李兆華
台積電相關受惠族群重點分析
大摩點名GPU之後看PCB!
台股再攻歷史新高
「台積電小金雞」法人推 目標價、EPS一次看
馬斯克SpaceX浪漫升空 哪些台股供應鏈開心賺錢?股票、ETF,一次看懂低軌衛星投資機會|峰哥
意法半導體MCU月底漲價 新唐.盛群齊亮燈
外資搶進駐 京元電、臻鼎
台灣PCB產業 邁入兆元新里程碑
群創、華邦電開高走低要賣嗎?聯電、南亞科還沒漲完?2026/06/22【老王不只三分鐘】
終極菜鳥
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