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論壇
登錄
/
註冊
分享
發帖
請輸入關鍵字
遊客
Lv.0
0
認同
0
銅幣
首頁
論壇
許願
錢包
薪資
任務
排行榜
簽到
New
勳章
遊戲
New
股票
考試
New
社區
›
期天大勝
›
拉百點主力用意何在??
股海煉金
期天大勝
實力養成
您真內行
投顧明牌
財經刊物
價值投資
房產
權證
選擇權
基金
盤後分析
品味生活
健康快樂
勵志成長
幽默搞笑
哈拉閒聊
健康養身
全員公投
發達公告
別動搶劫
發達集團公關主任
來源:
期天大勝
發佈於 2014-05-22 12:44
拉百點主力用意何在??
滿手多單期.現貨為何還要再拉高增加自己的風險呢?
其實大家都會說誘多...這說法太膚淺也太攏統....我覺得我是主力我也會拉高.....因為拉高後bp便宜sc也不錯...在一次摜殺可以降低手中期.現貨又可再選擇權通殺賺數倍....我知道很難看懂...但看得懂的知道我寫得劇本吧...已經在偷笑了...我沒說一定要空...最後..居高思危^^
2.6w+ 次閱讀 ⋅ 282 條評論 ⋅
舉報
認同 (
0
)
打賞 (
0
)
轉發 (0)
收藏 (0)
評論 請先
登錄
或
註冊
所有
本月
本周
昨天
今天
最新
點讚
感謝文
討論文
全部評論(282)
查看更多
熱門資訊
2026/6/22台股盤前多空消息整理分析
2026/6/23台股盤前多空消息整理分析
2026/6/24台股盤前多空消息整理分析
多頭結構不變
2026/6/22台股盤前分析
台股周線翻紅
2026/6/23台股盤前分析
費半新高!台股上攻馬力強
台股市況與後市展望
台股行情未落幕
別動搶劫
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