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論壇
登錄
/
註冊
分享
發帖
請輸入關鍵字
遊客
Lv.0
0
認同
0
銅幣
首頁
論壇
許願
錢包
薪資
任務
排行榜
簽到
New
勳章
遊戲
New
股票
考試
New
社區
›
健康養身
›
研究:天天喝綠茶 老後罹癡呆症風險降30%
股海煉金
期天大勝
實力養成
您真內行
投顧明牌
財經刊物
價值投資
房產
權證
選擇權
基金
盤後分析
品味生活
健康快樂
勵志成長
幽默搞笑
哈拉閒聊
健康養身
全員公投
發達公告
jinchen
發達集團首席分析師
來源:
健康養身
發佈於 2014-05-19 08:58
研究:天天喝綠茶 老後罹癡呆症風險降30%
本帖最後由 095 於 14-05-19 23:20 編輯
研究:天天喝綠茶老後罹癡呆症風險降30%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民眾若害怕老了之後,記憶衰退,罹患癡呆症,那喝綠茶也許是不錯的預防方法!
根據日本的最新研究指出,每天有喝綠茶習慣的人,罹患痴呆症的風險較常人低30%。
綠茶有效但成分原因目前尚不清楚
喝茶好處多,相信許多民眾早已知道,但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日本金澤大學研究團隊,經過了長達六年的追蹤調查發現,
每日有喝綠茶習慣的60歲以上老年人,157人中僅有18人患癡呆症,而沒有喝綠茶習慣的老年人,138人中,則有43人患癡呆症,機率明顯較高。
雖目前能得知,綠茶的確能夠防止老年癡呆症的產生,但目前尚未能進一步的了解是哪些原因,能防止癡呆症的產生,其中的有效成分,還須待了解清楚。
6.2k 次閱讀 ⋅ 17 條評論 ⋅
舉報
認同 (
0
)
打賞 (
0
)
轉發 (0)
收藏 (0)
評論 請先
登錄
或
註冊
所有
本月
本周
昨天
今天
最新
點讚
感謝文
討論文
全部評論(17)
查看更多
熱門資訊
想靠手術快速減重?醫揭術前把關 胃鏡、心肺功能、精神評估不能少
33歲公務員打鼾嚴重 「這手術」讓他白天恢復精神
幽門螺旋桿菌恐一路走向胃癌! 醫籲高風險族群「這件事」要先做!|十點不一樣20260811 @TVBSNEWS01
一眼看穿罹癌體質!! 每天吃它關閉癌症基因 ft. 精神專科醫師 馬大元 譚敦慈【 小宇宙大爆發 】
新冠疫情升溫…大家卻不戴口罩!醫曝「最可怕1件事」:不是病毒變厲害
吃進沒補到 6招延緩膠原蛋白流失防老化
高血壓藥「保你爾」溶離試驗不合格 急回收1批號共8.7萬錠
身體已經拉響警報!生薑這樣用
你以為紫米很健康?大錯特錯!#紫米 #糙米 #谷闆 #谷溜谷溜 #食科院長
你以為「氣炸鍋」就是健康的代表嗎 ? #氣炸鍋 #丙烯醯胺 #谷闆 #谷溜谷溜 #食科院長
jinchen
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