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論壇
登錄
/
註冊
分享
發帖
請輸入關鍵字
遊客
Lv.0
0
認同
0
銅幣
首頁
論壇
許願
錢包
薪資
任務
排行榜
簽到
New
勳章
遊戲
New
股票
考試
New
社區
›
健康養身
›
研究:喝咖啡也能減緩視力衰退
股海煉金
期天大勝
實力養成
您真內行
投顧明牌
財經刊物
價值投資
房產
權證
選擇權
基金
盤後分析
品味生活
健康快樂
勵志成長
幽默搞笑
哈拉閒聊
健康養身
全員公投
發達公告
jinchen
發達集團首席分析師
來源:
健康養身
發佈於 2014-05-10 09:10
研究:喝咖啡也能減緩視力衰退
研究:喝咖啡也能減緩視力衰退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近期來對於喝咖啡的研究,幾乎是一面倒的傾向正面,自從日前有篇研究認為美日喝一杯半的黑咖啡,能夠降低罹患糖尿病的風險後,美國的最新研究又指出,喝咖啡還能防止視力率退!
喝咖啡好處多但骨鬆患者就免了
「有影無!」喝咖啡能保護眼睛,美國康乃爾大學的最新研究,發現咖啡豆裏頭的綠原酸成分,能夠防止視力衰退,就連糖尿病引起的視網膜病變,也能夠減緩其症狀,原因是綠原酸是一種抗氧化劑,能夠幫助細胞維持正常結構,進而達到保護眼睛的效果。
其中,咖啡豆裡大約有9%左右的綠原酸,能夠消除自由基,抵抗身體的氧化,但也提醒民眾,多數研究雖指出喝咖啡對於身體有正面幫助,但罹患骨質疏鬆症的民眾,可別輕易嘗試,以免骨鬆加劇得不償失。
6.5k 次閱讀 ⋅ 17 條評論 ⋅
舉報
認同 (
0
)
打賞 (
0
)
轉發 (0)
收藏 (0)
評論 請先
登錄
或
註冊
所有
本月
本周
昨天
今天
最新
點讚
感謝文
討論文
全部評論(17)
查看更多
熱門資訊
想靠手術快速減重?醫揭術前把關 胃鏡、心肺功能、精神評估不能少
33歲公務員打鼾嚴重 「這手術」讓他白天恢復精神
幽門螺旋桿菌恐一路走向胃癌! 醫籲高風險族群「這件事」要先做!|十點不一樣20260811 @TVBSNEWS01
一眼看穿罹癌體質!! 每天吃它關閉癌症基因 ft. 精神專科醫師 馬大元 譚敦慈【 小宇宙大爆發 】
新冠疫情升溫…大家卻不戴口罩!醫曝「最可怕1件事」:不是病毒變厲害
吃進沒補到 6招延緩膠原蛋白流失防老化
高血壓藥「保你爾」溶離試驗不合格 急回收1批號共8.7萬錠
身體已經拉響警報!生薑這樣用
你以為紫米很健康?大錯特錯!#紫米 #糙米 #谷闆 #谷溜谷溜 #食科院長
你以為「氣炸鍋」就是健康的代表嗎 ? #氣炸鍋 #丙烯醯胺 #谷闆 #谷溜谷溜 #食科院長
jinchen
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