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10-31 14:05

11/1號電視解盤

張震:作十檔錯一檔就被罵得要死,我說沒辦法,一直考第一名的人,只要考第二名就會被罵得半死
內容:
我們從禮拜一開始告訴投資朋友,它要反彈了,沒有人在這邊賣股票的啦,只不過它這次不會像上次一樣上漲一大波,因為季線是向下的,所以反彈你手要綁起來,千萬不要去買股票。今天跌一點點,大家就怕了,可見這個政府已經完全讓投資人失去信心了,你知不知道今天亞股大漲,我看台灣這樣跌,我都要掉淚了。反彈你要注意看60分k線的35均線,我現在要你作的就是要討回來,賠10元沒關係,它反彈上來你可以只賠8元,別人在罵沒關係,下一波的行情就是你的。
鴻海,今天利多耶,好多電視觀眾打電話來跟我說,張震你教的方法真的好,我給你的方法就是60k線,漲到200均線就是賣點,所以鴻海今天早上90元以上就是賣點,所以跌下來這邊你不用殺低,漲上來你可以高檔賣出,這就代表你這波反彈作成功了,虧損減少了。很多人說張震你做對十檔股票,做錯一檔就被罵得要死,我說這沒辦法的,一直考第一名的人,只要考第二名就會被罵得半死,我小時候就是這樣,考第二名就被我爸罵得半死。TPK跌到昨天340幾,但是不要殺低,它會再上來一次,到200均線就要賣。
很多分析師都在罵宏達電,但是我這幾天收到的客戶都是手上有宏達電的投資人,他們說只有張震你可以誠誠實實的,告訴我們宏達電要怎麼操作,他們看其他分析師,叫他們買在400元的,現在還罵張震買在200多元。有新普的投資人,你的處理方法要和宏達電一樣,它不會再大跌了,它會再回去,宏達電也是這樣,你今天怕它跌停,就賣在開盤,結果看著它漲上去,不知道該怎麼辦…其實你買一檔股票,從24跌到21元,大家都不會罵你,才賠3元而已嘛,可是我們宏達電買在240元,現在跌到210元,大家都一直罵,我就跟雨農說,因為我們太少錯了,所以才會被罵,其實賠了沒關係,重要的是要用專業的方法,把它賺回來。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