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10-30 14:00

10/31號電視解盤

張震:反彈還沒結束,好好利用這幾天危機處理+撿便宜的好時機!
內容:
手上有持股的人,先把你的手綁起來,千萬不要這時候進去搶股票,它只是反彈而已,我昨天就說你看60分k線,它會像過去一樣,弱勢的股票會反彈到35均線,過不去,就下來了;強勢的股票就會過去,然後到200均線,這很重要,你要看你手上的股票,有沒有過去35均線,如果過了,就可以看200均線,如果過不去,它就是弱勢股。來到這邊進入警戒區,千萬不要想說在這邊買進再高點賣出,神經病才這樣,今天還不是反彈的高點,它還沒到35均線。
有投資人說,張震,我在東森看了你4年多,這次下跌300點沒抓到真的是第一次,我說對啊,所以我就頭低低的,可是沒關係,因為有經歷過失敗,我就會更強。昨天我說我爸爸同意我罵政府,說真的如果政府是小孩,我真的很想打他!我覺得我們政府最大的問題就是沒有同理心,我昨天看到勞工在凱達格蘭大道,我真的很難過,我爸爸是勞工,我自己是勞工,我的兄弟姊妹都是勞工,你怎麼能夠忍心看自己的家人在大馬路上走六步一跪,只為了求政府說,讓我們過更好的生活…還有一點,想像一下我們一家人在吃晚餐,結果失火了,你第一個會做什麼?我相信很多人都會先找到起火點,把火滅掉,可是現在的政府卻是家裡失火了,我要先把眼前的碗盤收乾淨,真的是不知道輕重緩急。
昨天我說它們不會護台積電了,果然今天別人在漲,台積電在跌,所以我說你絕對不能政府在護哪一檔股票就去追;億光,我沒有這檔股票,可是很多人拿它來問我,我都告訴他們不要再殺低了,它會向上補缺口。你手上很多弱勢股,並不是眼睛矇著全部剁一剁,那你真的就沒辦法翻身了。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