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10-24 14:31

10/25號電視解盤

余世欽:全世界都在漲金融跌電子,你怎麼會不套呢?後續反彈還是回升,就看量能!
內容:
其實實務操作的人根本就不管支撐壓力,我們把醜話先講在前面,如果這個量能再補不出來,你反彈就要知道減碼了哦。股市一定有漲跌的循環,這很自然的啦,漲的時候量一定要增加,因為有人要追,有追價的買盤嘛,漲到沒有人追價,漲不上去了,就跌下來了嘛,要跌下來跌到量縮到不能再縮,就是惜售,大家不爽賣了嘛,那接下來就要量增看有沒有追價,沒有追價就是反彈,要減碼,有追價,就是拉升,要佈局。
我們的政府就是愛打高空,說什麼我們要清廉,生活要節儉,空氣中都不能有細菌,靠夭哦,空氣中沒有細菌大家都會死!現在這個是一個多頭抵抗,告訴你台股要進入另一個循環,低據量增的幅度來定義漲勢是反彈還是拉升,那觀察的重點就是金融股、高價股、業績股,這我也不是今天才講,那今天漲的是什麼,我想大家都知道。
我現在要跟你講金融股,美股在漲人?就是金融和保險,那只有美國在漲嗎?錯,亞洲也在漲,恆生是最近亞股表現最強的,金融的漲勢比恆生指數還要大,完全就是它在領漲,上證指數也一樣,全世界都在漲金融跌電子,你怎麼會不套呢?你套的都在電子股!我之前一直告訴你電子股等一下,你怎麼買怎麼套,到現我跟你講的股票TPK、宏達電,怎麼買怎麼漲!全球的趨勢都在漲金融,台灣的金融股是怎麼回事?難道我們有多不好,或是我們要走自己的路?怎麼可能?我講金融股講了多久,現在全台灣大概就只剩我還在講金融股啦,真的。
業績股,我們來看一個產業,頎邦,夭壽哦,這個如果再還原權值更不得了,已經漲一年了哦,你不要說啊我們去追看看,不要這樣啦,啊頎邦在幹嘛?趨動Ic的封裝廠,那我們就來看趨動IC的,聯詠,唉唷!也漲一年耶!那我們要去追聯詠嗎?拜託,頭腦好一點啦,你就看其他的趨動IC,我挑了一檔,有拉回,業績創歷史新高;另一檔作觸控IC的,業績也剛剛創下歷史新高,可以注意了!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