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10-23 14:30

10/24號電視解盤

余世欽:罵政府沒用,他又不會改,選舉害死了台灣!母子孕育線出現,可能是轉折?
內容:
現在的重點全都是針對這個量啦,我昨天就講,QE3之後就剩台灣和韓國最弱,可是比起來還是台股比較弱,啊弱沒有關係啦,所謂知恥近乎勇,昨天我想一想,我自己罵政府,罵一罵就算了,不能把這種壞習慣傳染給建文,啊建文又傳染給品均,這樣不行,就像我在教自己的小孩,告訴他這個燙哦不能摸,他還是想要去摸摸看,罵政府罵一罵,他也不會改嘛。
現在要退休的人那麼多,龐大的退休金,不管怎麼算都會倒的,我常常說就是選舉害死了台灣,大家都想說我只剩三年而已,再撐一下,我給你撥補,有什麼用啦,如果制度不對,要大刀闊斧的改革,不要拖,再拖只是拖到我們的後代而已,再罵政府也沒用啦,說實話,我們台灣繳的稅沒有很高,啊你就沒繳那麼多稅,卻想要像歐洲那些已開發國家,那麼好的社會福利,怎麼可能?
股價漲多就是會跌,跌深就是會漲,所以漲跌是一個標準的循環,那要怎麼去掌握?看量,在漲的循環裡,量一定要增加,跌的時候一定會量縮,漲的時候放量追價,股價卻漲不動,那就是要跌了;跌下來量縮縮到不能再縮,就是惜售。現在縮到這邊,好像差不多了耶?當惜售的狀況之後盤就會持續壓縮,現在就是在這個地方,接下來就要進入漲的循環了,那漲的幅度就要看量增的幅度。我們來看今天的k線完全包覆在昨天的k線裡面,可以稱作母子孕育線,母線要有量,子線要量縮,這個完全符合了,只要明天量增拉紅線,就很可能是轉折了,那轉折之後到底是反彈,還是另一波上攻,就要看量,如果只是反彈,我們就要減碼,如果是另一波,當然就要介入佈局了,所以一切還是要看量。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