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論壇
登錄
/
註冊
分享
發帖
請輸入關鍵字
遊客
Lv.0
0
認同
0
銅幣
首頁
論壇
許願
錢包
薪資
任務
排行榜
簽到
New
勳章
遊戲
New
股票
考試
New
社區
›
盤後分析
›
10/23號電視解盤
股海煉金
期天大勝
實力養成
您真內行
投顧明牌
財經刊物
價值投資
房產
權證
選擇權
基金
盤後分析
品味生活
健康快樂
勵志成長
幽默搞笑
哈拉閒聊
健康養身
全員公投
發達公告
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
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10-22 14:33
10/23號電視解盤
余世欽:台股全球最弱,馬政府還自稱是史上最好的政府?!大家都被嚇怕了,才會這麼弱!
內容:
週末到今天,全部的媒體都跟你說,美股大跌,台股要跌破7000,拜託,美股大漲的時候怎麼沒說台股要創新高?你要比你也拿比較像的來比,你看看美股人家是創新高內,啊我們是在和人家比什麼碗糕啦?一個18歲一個2歲叫人家來摔角看誰比較強,台灣職棒說要組一個隊去和美國大聯盟比,是要比什麼?比撿球哦?就不能比嘛!
QE3以來,希臘之前歐債危機那麼嚴重,都還漲!日本沒事去買個釣魚台,結果人家還漲!台股這麼弱,真的要比的話你來看,qe3以來跌最慘的就是韓國,這二個來比看看啦,台灣跌破低點了,韓國有沒有?人家才剛跌破前波低點,而且還沒有收跌哦,這一比,全世界股世最兩光的就是台灣!為什麼這樣?不是國際熱錢湧進嗎?台灣和韓國本來就是最弱的,因為QE3之後美元貶值嘛,那影響出口,而我們這二個國家都是出口導向的嘛,這我當初QE3出來的時候都跟你分析過了,我叫你要先金融後電子就是這個原因嘛,到底全世界的人現在都在走哪一邊?大家都走這一邊,你偏偏要走那一邊,那要輸誰?你自己想清楚。
馬政府說他覺得沒什麼問題,表現最好的政府,真的是沒救了…軍保、勞保、健保要倒了,沒有政府的事啊?政府不會倒嗎?我們現在要買股票,可是這家公司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倒,誰敢買?大家都被嚇怕了,才會這麼弱,台股真的是已經弱到很可笑了。
今天這根紅線我們上禮拜五就告訴你了,我還可以告訴你明天也是紅線啦,可是今天這根紅線是跌,所以量縮沒問題,但是明天的紅線就不一樣了,明天拉漲一定要有量,才知道有沒有追價的意願嘛,那重點就在高價股、業績股、金融股,尤其是金融股,金融股表示對政府的信心,這就是接下來的重點。
450 次閱讀 ⋅ 22 條評論 ⋅
舉報
認同 (
0
)
打賞 (
0
)
轉發 (0)
收藏 (0)
評論 請先
登錄
或
註冊
所有
本月
本周
昨天
今天
最新
點讚
感謝文
討論文
全部評論(22)
查看更多
熱門資訊
〈美股盤後〉標普那指三連黑 美光財報報喜 盤後飆逾10%
〈台股盤後〉台積電尾盤遭狙擊摜至平盤 漲點收斂至211點 堅守4萬6大關
散戶「害怕錯過行情」遭反噬?台股狂瀉1700點 法人:短線先冷靜
記憶體族群復活聚人氣 台股收漲211點、台積電收平盤
美光Q3財報創高背後5大訊號 CEO透露商業模式正加速轉型
〈貴金屬盤後〉黃金現貨跌破4000美元大關 觸及七個月新低
〈財報〉美光Q3營收增逾3倍 獲利暴增12倍 HBM缺貨看到2028年
〈能源盤後〉荷姆茲海峽恢復通航 原油跌至戰前低點 Brent挫逾4%
華許鷹風吹垮避險交易!金價失守4000美元、白銀腰斬、比特幣跌破6萬美元
美光毛利率飆上84.9%超車輝達 AI記憶體荒讓客戶「不買不行」
yoyo
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