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10-01 14:30

10/2號電視解盤

余世欽:早就跟你說這邊是整理期,期貨主力佈局明顯,一定有大行情,先金融後電子!
內容:
上禮拜說就怕它不跌而已啦,跌最好,那今天第一個要跟你講的就是,不管是跌還是突破,都要有量,沒有量就是虛跌而已啊,啊所有人之前都跟你講7660的大量很重要,絕對不能跌破,啊這些人今天又跟你說不重要,搞什麼咧…很早之前就告訴你了,如果有人還在跟你講頭,你就不用聽了啦,什麼頭,前面這邊也說是頭,結果就一去不回頭!
上禮拜我就告訴你,接下來會是小紅小黑的整理,量價上的瑕疵一定要修正一下,再來股價一定要調整一下,為什麼?我之前跟你講過,大立光好不好?好啊,不然怎麼會5、600元?聯發科好不好?都很好啊!但是好的股票一直在天上,我怎麼買?是不是要等它拉回之後,吸引別的買盤來買嘛,所以整理期的重點就是要調整量價、籌碼、股價。這幾天拉回量價結構都在多方,所以很好啊,今天的量只有562億,那如果明天的量比562億多,那就收漲有什麼不可以?如果量比562億少,那就繼續跌啊,有什麼;如果明天量增價跌呢?唉唷…你就要看它的量出到什麼程度啊,現在整個量能潮在墜,不要破壞這個下墜的趨勢就好。
期貨主力佈局明顯,一定有大行情,我是看漲的,不是看跌的,那哪些才是攻擊的要角?就是電子權值股、高價股,金融股,傳產龍頭股,營建資產股,那我金融股已經佈完了,接下來就要佈電子股,你要等到價穩量縮的時候,電子股就會出現買訊,佈局的時候一定要先金融後電子,這二個現在都拉回來,就是我們準備要出手的機會了!這我已經講好久了,投資朋友說我是金融的死多頭,我講那個道理給你聽,你認真聽一下。
你看看大盤,季線和年線快要黃金交叉了,還沒啦,但是二個都上揚,有機會嘛,這種黃金交叉之後都一定是…我們不是什麼仙啦,什麼孔明再世,不是啦,但是我們可以用這個季線的習性來看嘛,快要黃金交叉了;第二個是你看看融資雖然增加了,但是還算是穩定嘛。
好現在來看電子股,為什麼電子股會比較慢,因為融資全部都是在電子股嘛,前面起漲的過程融資在減,融資起漲的地方是在前面的整理區,推到這邊漲不動了,那接下來會怎麼走,不見得會跌啦,只是比較慢;再來看金融股,它的年線和季線已經黃金交叉了耶,而且股價漲了4個月,融資還在創新低耶,那就是融資丟出來,主力接去了,所以我們要叫你先金融後電子,你就比較季線年線、融資高低就好,該買哪一個?再說金融股現在這完全是個主升段,光看量能潮不斷的擴張就知道,有量就有價,所以我說它是主升段,不是用猜的哦,現在的拉回是3-2波,接下來還有3-3波耶。
電子股又不是全面都會漲,很多電子股還在走空耶,電子股什麼時候漲?一定要等它價穩量縮嘛,我認為週三前就會表態,記住還是先金融後電子。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