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09-12 14:30

9/13號電視解盤

余世欽:電子適時補量好家在!但QE3本週推出機率不高,繼續觀察量能持續性
內容:
在這一波哦,你可以看到人性啦,不知股票哦,分析師也一樣啦。今天指數漲到哪?突破耶,為什麼我們說不要預設立場,有些事情我現在講你不會印證,但是過一個禮拜二個禮拜,你一定會印證的,跌的時候大家都嘛恐嚇你,9/6我說什麼?已經確保人氣不會退潮,接下來調量價結構,調對了就是漲勢的開始,結果那一天就是最低點,那一天多少人跟你講季線、缺口,結果都沒有,是避開這200點重要,還是未來的大漲2000點重要?真的要叫你閃的下跌1400點你不閃,這邊不用閃,就整理而已嘛,啊你在那邊閃!你還要預設立場嗎?
今天過高囉,是不是一切麻煩事都沒了?我們昨天跟你講的,漲跌不是你掌握的,你只要觀察它的結構對不對,昨天結構不對,價漲量縮,我能不能跟你解得很好,很強哦!買哦!不行嘛…今天咧,量價齊揚,一般人一定會跟你講這個突破了,你不買會對不起一堆人,一定要買…見鬼了!不買怎樣?不買會被抓去關哦?我們都知道要買,我們買安全的,看看蘋果沒有大漲,你說TPK、大立光、可成、順達都不錯耶,給它買下去!可以嗎?我就告訴你,光憑電子根本沒辦法策動大盤補量突破,我們一定要穩健保守的選到好的股票。
很多人都認為套牢很可恥,買一些股票來給他套啦,利用4.6%的跌幅,要買的股票趕快買一買,你看久就知道了啦。今天市場都在猜QE3本週一定會推出,所以出量,我早就告訴你它一定會推出,但是我認為不是這週,雖然FED是每個月開會,但是真正要執行QE3的是FOMC,FOMC開會的時間是一年八次,分別是2、3、5、6、8、10、11、12月,現在最近的就是10月,所以我認為最快執行也是10月、11月;如果是這樣,明天要不要觀察量的持續性?
電子股是適時補量,化解危機,好家在…但是我們投資不能這樣好家在的耶,而且這個補量一定要有持續性,而且它今天收最高,又爆大量,有一點多頭力竭,所以明天一定要開高哦;台積電昨天突破,量沒有大增,今天再漲,量也一樣沒出來,明天量再不出來就完蛋啦;鴻海今天也是突破箱形,但量還是太薄弱,很險哦;宏達電,我說它是先盤後上或先上後盤,它現在真的上來囉,但是它又遇到左邊的套牢區,要繼續箱形震。
金融今天雖然收黑線,但價是漲的哦,量出來了,這四個交易日的量價都是多頭結構,所以接下來金融能不能持績多頭結構、電子能不能繼續補量,就是觀察的重點。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