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論壇
登錄
/
註冊
分享
發帖
請輸入關鍵字
遊客
Lv.0
0
認同
0
銅幣
首頁
論壇
許願
錢包
薪資
任務
排行榜
簽到
New
勳章
遊戲
New
股票
考試
New
社區
›
盤後分析
›
9/13號電視解盤
股海煉金
期天大勝
實力養成
您真內行
投顧明牌
財經刊物
價值投資
房產
權證
選擇權
基金
盤後分析
品味生活
健康快樂
勵志成長
幽默搞笑
哈拉閒聊
健康養身
全員公投
發達公告
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
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09-12 14:30
9/13號電視解盤
余世欽:電子適時補量好家在!但QE3本週推出機率不高,繼續觀察量能持續性
內容:
在這一波哦,你可以看到人性啦,不知股票哦,分析師也一樣啦。今天指數漲到哪?突破耶,為什麼我們說不要預設立場,有些事情我現在講你不會印證,但是過一個禮拜二個禮拜,你一定會印證的,跌的時候大家都嘛恐嚇你,9/6我說什麼?已經確保人氣不會退潮,接下來調量價結構,調對了就是漲勢的開始,結果那一天就是最低點,那一天多少人跟你講季線、缺口,結果都沒有,是避開這200點重要,還是未來的大漲2000點重要?真的要叫你閃的下跌1400點你不閃,這邊不用閃,就整理而已嘛,啊你在那邊閃!你還要預設立場嗎?
今天過高囉,是不是一切麻煩事都沒了?我們昨天跟你講的,漲跌不是你掌握的,你只要觀察它的結構對不對,昨天結構不對,價漲量縮,我能不能跟你解得很好,很強哦!買哦!不行嘛…今天咧,量價齊揚,一般人一定會跟你講這個突破了,你不買會對不起一堆人,一定要買…見鬼了!不買怎樣?不買會被抓去關哦?我們都知道要買,我們買安全的,看看蘋果沒有大漲,你說TPK、大立光、可成、順達都不錯耶,給它買下去!可以嗎?我就告訴你,光憑電子根本沒辦法策動大盤補量突破,我們一定要穩健保守的選到好的股票。
很多人都認為套牢很可恥,買一些股票來給他套啦,利用4.6%的跌幅,要買的股票趕快買一買,你看久就知道了啦。今天市場都在猜QE3本週一定會推出,所以出量,我早就告訴你它一定會推出,但是我認為不是這週,雖然FED是每個月開會,但是真正要執行QE3的是FOMC,FOMC開會的時間是一年八次,分別是2、3、5、6、8、10、11、12月,現在最近的就是10月,所以我認為最快執行也是10月、11月;如果是這樣,明天要不要觀察量的持續性?
電子股是適時補量,化解危機,好家在…但是我們投資不能這樣好家在的耶,而且這個補量一定要有持續性,而且它今天收最高,又爆大量,有一點多頭力竭,所以明天一定要開高哦;台積電昨天突破,量沒有大增,今天再漲,量也一樣沒出來,明天量再不出來就完蛋啦;鴻海今天也是突破箱形,但量還是太薄弱,很險哦;宏達電,我說它是先盤後上或先上後盤,它現在真的上來囉,但是它又遇到左邊的套牢區,要繼續箱形震。
金融今天雖然收黑線,但價是漲的哦,量出來了,這四個交易日的量價都是多頭結構,所以接下來金融能不能持績多頭結構、電子能不能繼續補量,就是觀察的重點。
870 次閱讀 ⋅ 23 條評論 ⋅
舉報
認同 (
0
)
打賞 (
0
)
轉發 (0)
收藏 (0)
評論 請先
登錄
或
註冊
所有
本月
本周
昨天
今天
最新
點讚
感謝文
討論文
全部評論(23)
查看更多
熱門資訊
〈貴金屬盤後〉金價下挫 升息預期把美元拱上一年高點
〈美股盤後〉獲利了結潮湧現 美光財報前夕暴跌超13% 費半下殺近8%
〈能源盤後〉美伊談判再傳進展 原油連跌2日至近4個月低點
美光重挫13% 記憶體晶片股賣壓與這份報告有關?
〈紐約匯市〉美元維持逾一年高點 升息預期較一周前大幅升溫
全球科技股遭遇拋售海嘯 美股周二暴跌原因曝光
晶片股拋售及技術面修正 台股面臨高槓桿與空單考驗
外資賣超1774億史上最大 三大法人重砍2102億元
國內匯市:亞幣齊貶+外資史上最大賣超來襲!新台幣帶量大貶1.26角失守31.75元
〈美股盤後〉標普那指三連黑 美光財報報喜 盤後飆逾10%
yoyo
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