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09-11 14:00

9/12號電視解盤

張震:大盤最快明天,最慢後天就要動了,那要動什麼股票?主流當然是電子!
內容:
記好,聽清楚哦,大盤最快明天,最慢後天就要動了,那要動什麼股票?昨天只有我張震最笨,你昨天看電視,所有人都叫你買資產股營建股,只有我一開始就告訴你不要再買資產股營建股了,我真的不是要擋別人的財路,但是我必須要幫投資人,結果今天營建股真的開高就一路走低了。
當初宏達電漲了三個月,把左邊的缺口回補了,它就莎喲娜拉咕掰,我不是要說宏達電不好,我是要讓你來看營建股,它今天剛好完全回補了左邊高點的缺口,是不是和宏達電很像?這就是我常講的,高檔補缺口是賣點,低檔補缺口是買點。我們來看聯均,8/8當時我提到光通訊的聯均,我說它就是跌跌跌,跌下來補了左邊的缺口,我說是買點,這個觀念是一模一樣的,結果它就從33元多開始一路漲,到前幾天我說它又要漲第二波,到今天創新高,42元多,這一段是什麼?就是回補左手邊的缺口,開始大漲!張震你講的理論一點都不難,一點都不像台大畢業的,我才不要講那麼難的東西,我要讓你們看得懂。
大立光,我求求你們不要買了,不管有沒有iPhone5,它已經漲三個月了;TPK,我也求求你們不要買了,也漲了三個月,而且它沒有iPhone5的訂單了。
我要看大盤會不會創新高,我一定先看一個東西,就是看電子股有沒有創新高。我之前一直說7511過不去,它果然就一直過不去,拉回來,到今不為什麼我說大盤要動了?因為主流沒有漲,大盤怎麼能夠突破呢?那主流是什麼?你有沒有發現,電子股今天創下這幾個月來的新高,後面那一棒就是大盤,大盤也要過了。前幾天大盤來到低點,我說要開始興奮了,因為它來到60分k線的200均線位置,它果然上來了,下面的MACD告訴你它沒有走弱,接下來它就要突破前面的高點。
前幾天我們大賺的揚智,已經獲利了結了,接下來就要換到另一檔手機零組件,去年賺了7.42元,今年上半年賺2元多,是比較少,但是股價已經反應完了,你看它的週線,KD值已經交叉向上,MACD準備翻紅,看它的60分k線已經收歛到末端,準備突破,它一路跌下來,現在真的超便宜。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