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09-10 14:00

9/11號電視解盤

張震:今天絕對不是買營建資產的好時機,我沒買!下一波漲的不是金融、傳產,而是電子!
內容:
看不的人要等過了7536點才敢買,但是看得懂的人,你恨不得現在就去買。我和其他分析師不一樣,很多人說今天什麼最強?資產股、營建股,但是我告訴你,我絕對不建議你們今天去買資產、營建,我看到有人在挖洞讓你跳了,今天大家都買了營建和資產,但我沒有買資產和營建,因為我知道下一波要突破高點的是什麼。
大盤分成電子、金融、非電金,今天電子股尾盤帶量拉高,創了今天的新高哦;金融拉高之後往下壓,尾盤拉高之後還是過不去;非電金(傳產)今天開高拉高又爆巨量。我們先來看金融股,上次它爆巨量創新高,我說它會壓回來到季線,今天的資產營建股就是這樣,我才不會去買,最熱的時候你進去買,絕對會買在最高,到它跌下來,大家都套牢不看了,我說這時候你可以進去買了。金融股的60分k線,我說它過不去200均線,真的壓下來了,所以漲的股票不是在它,你有沒有注意到中壽,它在幹嘛?破底,所以我一直告訴各位投資人,這一波主流不在它,它只是反彈。
大盤9/6所有人都開始悲觀了,我就告訴你,要開始興奮了,等它跌了200多點,我就是要買在這個位置,當天我這樣跟你講,你怎麼樣都不信,我說要黃金交叉你也不信,因為你眼中只看到下跌,到今天來看,有沒有黃金交叉,有沒有漲上來?
我花那麼多時間跟你分析各個類股,就是要讓你知道,不是今天漲什麼,就要買什麼。
電子股只要把前高突破,未來一個多月季線扣抵都是向下的,所以季線就要一路向上了。上禮拜五我說我找好股票了,但是我自私一點,二檔我保留一檔,只告訴你們一檔IC設計的,結果那一檔今天超強,你們只注意聯發科,我會去注意聯發科的親朋好友,禮拜五收34.75,你有辦法找這低檔的股票嗎?大家一看也知道機上盒的ic設計是什麼,就是揚智,今天已經變36.3了,它是這樣漲上來,你為什麼不好好去佈局低檔的股票?
奇美電上禮拜我說它要突破了,你看60分k線,你們都會的,果然就上去了;宏達電,我買的時候大家都笑我,到9/6我又告訴你買進,結果第二天往上漲,摩根士丹利上禮拜就買了2400張,我用的是和奇美電一樣的方法,60分k線,它要突破了。
繼揚智之後,下一檔要推薦你們的,它做的是Google Nexus7的連接器,也做三星Galexy的連接器,好好注意這種底部起漲的個股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