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論壇
登錄
/
註冊
分享
發帖
請輸入關鍵字
遊客
Lv.0
0
認同
0
銅幣
首頁
論壇
許願
錢包
薪資
任務
排行榜
簽到
New
勳章
遊戲
New
股票
考試
New
社區
›
盤後分析
›
9/7號電視解盤
股海煉金
期天大勝
實力養成
您真內行
投顧明牌
財經刊物
價值投資
房產
權證
選擇權
基金
盤後分析
品味生活
健康快樂
勵志成長
幽默搞笑
哈拉閒聊
健康養身
全員公投
發達公告
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
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09-06 14:33
9/7號電視解盤
余世欽:主流一定少不了金融和電子,啊電子就還沒整理好,你幹嘛去做那些靠夭的事?先買金融股嘛!
內容:
整理結束,還得看它哪時候起漲,這就要注意量價結構,有沒有調整到多方,這很重要。我們這四天的重點是維持在650億以上,量縮到價不跌,已經達成了,不用管它了,在整理和起漲中間,要有正確的量價結構連接,所以接下來你要注意,如果它跌量一定縮,如果它漲,量一定要增,如果都是維持這個結構的話,很高興,漲勢啟動了,如果維持不好,那很抱歉,它還會再繼續整理。我們要作的是未來的漲跌,不是現在的漲跌,當前的整理關鍵到未來的走勢,所以現在的漲跌不重要,只有未來才能讓你獲利。
未來會漲的主流股在哪邊你就要注意,利用現在的拉回和整理好好的佈局。追高的人,保證你一定會殺低,這不是兩種人,是同一種人啦。我們要佈局主流股,主流到底是誰?這二個一定少不了的,就是金融和電子,那你最近幹嘛都講金融不講電子?我講電子幹嘛?害死你哦?電子就假突破啊,拉下來,它整理好了嗎?能買嗎?可成、TPK、大立光、宏達電、聯發科,不好嗎?好啊!啊沒有回怎麼買?!我們的策略沒有改變過,就是等它拉回低接嘛!你去買啊,啊今天股價跌下來,就有人在那邊靠夭了,你幹嘛去做那些靠夭的事咧?余老師從來沒有看好電子,誰說的?是時候還沒到啊!
未來的主流一定是今天跌的,你去搜尋一下一定有!啊電子股就還在跌啊,你就先去買金融股嘛,金融股跌了一個多月才跌了4.6%,可成今天一天就跌7%了啦,你金融股就算買在最高點都不會賠啦,中壽人家都在說跌得要死哦,拍拍手,沒有跌得要死就看不出來讓你賣在高點的人有多準,我們當初從25元買到上面,告訴你過高之後把它賣掉,現在股價在這邊人家說金融股跌得哦,要斷頭了哦,再拍拍手,沒有這些人,還沒有這種位置可以買,它到底是真跌破還是假跌破,你自己去看啦,該買你就要去買,最好買了不會漲,這樣才有更多人進來買,可以共襄盛舉,但是你要它跌它還跌不下來咧。
859 次閱讀 ⋅ 23 條評論 ⋅
舉報
認同 (
0
)
打賞 (
0
)
轉發 (0)
收藏 (0)
評論 請先
登錄
或
註冊
所有
本月
本周
昨天
今天
最新
點讚
感謝文
討論文
全部評論(23)
查看更多
熱門資訊
〈能源盤後〉美伊談判再傳進展 原油連跌2日至近4個月低點
〈貴金屬盤後〉金價下挫 升息預期把美元拱上一年高點
〈美股盤後〉獲利了結潮湧現 美光財報前夕暴跌超13% 費半下殺近8%
美光重挫13% 記憶體晶片股賣壓與這份報告有關?
〈紐約匯市〉美元維持逾一年高點 升息預期較一周前大幅升溫
全球科技股遭遇拋售海嘯 美股周二暴跌原因曝光
晶片股拋售及技術面修正 台股面臨高槓桿與空單考驗
國內匯市:亞幣齊貶+外資史上最大賣超來襲!新台幣帶量大貶1.26角失守31.75元
外資賣超1774億史上最大 三大法人重砍2102億元
〈美股盤後〉標普那指三連黑 美光財報報喜 盤後飆逾10%
yoyo
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