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論壇
登錄
/
註冊
分享
發帖
請輸入關鍵字
遊客
Lv.0
0
認同
0
銅幣
首頁
論壇
許願
錢包
薪資
任務
排行榜
簽到
New
勳章
遊戲
New
股票
考試
New
社區
›
盤後分析
›
9/6號電視解盤
股海煉金
期天大勝
實力養成
您真內行
投顧明牌
財經刊物
價值投資
房產
權證
選擇權
基金
盤後分析
品味生活
健康快樂
勵志成長
幽默搞笑
哈拉閒聊
健康養身
全員公投
發達公告
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
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09-05 14:29
9/6號電視解盤
余世欽:金融股下跌沒量,是假跌破,年線、季線即將黃金交叉!
內容:
今天下跌,大家都緊張得要死,啊你眼睛張大一點看嘛,這七個交易日,不就在這邊震而已嗎?就整理嘛!整理不是盤就是跌嘛,整理完就向上了啊,如果你想要向上整理的,這個不得了,整理完如果漲的話就漲得少,如果跌的話就不得了!7000多點,你抓個200點震盪整理差不多啦,心要寬一點啦,或許它可能更低,但我們看的不是漲跌,我禮拜一就告訴你不要去猜,不要管它會到哪裡,你一直說它會到季線,這個不是低點,但七個交易日過去了,全都不對嘛,你就是讓它整理,第一個是強勢帶量突破,第二個是量縮到價不跌啊,但量要保持在650億之上,我之前告訴你會整理2-4天,今天第三天,啊今天跌耶?你要看寬一點啦,它沒有跌啊,那麼在意今天幹嘛?只要明天到650億以上,那整理結束的味道就濃囉。
昨天我講到,電子股向上過高,為什麼大盤沒有過高?代表電子不是主流啊;另外電子過高但量能沒跟進,這代表它還沒有整理完,追價意願不高,這些事情你搞清楚,你昨天就不會去買電子股,今天跌下來你應該就沒有感覺啦。
你真的要賺錢,就要咬大口的,就像鬥犬一樣,要一口就咬住,這樣對方的狗才會死啊,啊這個太血腥了不要跟你講啦。但是你要咬要有機會啊,我也沒有那麼厲害每次都對,過去順的時候十天大概對八天啦,但是現在哦,預測十天大概錯七天,它就在盤嘛,不規則的盤啊,所以在這種盤的過程中,你就不要只看明天怎樣,要看未來會怎樣,你聞一聞,未來有屍臭味哦,那就給它放空啊。
我不是不喜歡電子股,電子股不好嗎?好啊!TPK、大立光不好嗎?好啊!但是現在的價位不吸引我啊,你要買起來給它套也是可以啊啦,股票市場你只要贏多輸少,不用每支賺,不可能每支都賺啦,只要贏多輸少,你就贏大盤了!啊你說看我的節目會賺大錢?不可能啦,我跟你又不是很熟!讓你輸少是真的啦,賺大錢我看不大可能。
電子股指數在過高的時候,台積電竟然沒過高,這是一種背離,一定是有一個錯了嘛,今天就知道是電子指數錯了,所以我跟你講電子是有風險的。股票漲沒有量就是假突破,那跌的時候沒有量就是假跌破,金融股就是向下跌破卻沒量,原來是假跌破,那你就知道哪邊沒有風險,而且現在年線走平了,季線向上,你看會不會黃金交叉?
951 次閱讀 ⋅ 29 條評論 ⋅
舉報
認同 (
0
)
打賞 (
0
)
轉發 (0)
收藏 (0)
評論 請先
登錄
或
註冊
所有
本月
本周
昨天
今天
最新
點讚
感謝文
討論文
全部評論(29)
查看更多
熱門資訊
比特幣跌至6.2萬美元防線 晶片股重挫與地緣政治緊張引發拋售
美光重挫13% 記憶體晶片股賣壓與這份報告有關?
〈能源盤後〉美伊談判再傳進展 原油連跌2日至近4個月低點
〈美股盤後〉獲利了結潮湧現 美光財報前夕暴跌超13% 費半下殺近8%
〈貴金屬盤後〉金價下挫 升息預期把美元拱上一年高點
〈紐約匯市〉美元維持逾一年高點 升息預期較一周前大幅升溫
全球科技股遭遇拋售海嘯 美股周二暴跌原因曝光
晶片股拋售及技術面修正 台股面臨高槓桿與空單考驗
國內匯市:亞幣齊貶+外資史上最大賣超來襲!新台幣帶量大貶1.26角失守31.75元
外資賣超1774億史上最大 三大法人重砍2102億元
yoyo
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