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09-05 14:29

9/6號電視解盤

余世欽:金融股下跌沒量,是假跌破,年線、季線即將黃金交叉!
內容:
今天下跌,大家都緊張得要死,啊你眼睛張大一點看嘛,這七個交易日,不就在這邊震而已嗎?就整理嘛!整理不是盤就是跌嘛,整理完就向上了啊,如果你想要向上整理的,這個不得了,整理完如果漲的話就漲得少,如果跌的話就不得了!7000多點,你抓個200點震盪整理差不多啦,心要寬一點啦,或許它可能更低,但我們看的不是漲跌,我禮拜一就告訴你不要去猜,不要管它會到哪裡,你一直說它會到季線,這個不是低點,但七個交易日過去了,全都不對嘛,你就是讓它整理,第一個是強勢帶量突破,第二個是量縮到價不跌啊,但量要保持在650億之上,我之前告訴你會整理2-4天,今天第三天,啊今天跌耶?你要看寬一點啦,它沒有跌啊,那麼在意今天幹嘛?只要明天到650億以上,那整理結束的味道就濃囉。
昨天我講到,電子股向上過高,為什麼大盤沒有過高?代表電子不是主流啊;另外電子過高但量能沒跟進,這代表它還沒有整理完,追價意願不高,這些事情你搞清楚,你昨天就不會去買電子股,今天跌下來你應該就沒有感覺啦。
你真的要賺錢,就要咬大口的,就像鬥犬一樣,要一口就咬住,這樣對方的狗才會死啊,啊這個太血腥了不要跟你講啦。但是你要咬要有機會啊,我也沒有那麼厲害每次都對,過去順的時候十天大概對八天啦,但是現在哦,預測十天大概錯七天,它就在盤嘛,不規則的盤啊,所以在這種盤的過程中,你就不要只看明天怎樣,要看未來會怎樣,你聞一聞,未來有屍臭味哦,那就給它放空啊。
我不是不喜歡電子股,電子股不好嗎?好啊!TPK、大立光不好嗎?好啊!但是現在的價位不吸引我啊,你要買起來給它套也是可以啊啦,股票市場你只要贏多輸少,不用每支賺,不可能每支都賺啦,只要贏多輸少,你就贏大盤了!啊你說看我的節目會賺大錢?不可能啦,我跟你又不是很熟!讓你輸少是真的啦,賺大錢我看不大可能。
電子股指數在過高的時候,台積電竟然沒過高,這是一種背離,一定是有一個錯了嘛,今天就知道是電子指數錯了,所以我跟你講電子是有風險的。股票漲沒有量就是假突破,那跌的時候沒有量就是假跌破,金融股就是向下跌破卻沒量,原來是假跌破,那你就知道哪邊沒有風險,而且現在年線走平了,季線向上,你看會不會黃金交叉?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