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09-04 14:03

9/5號電視解盤

張震:宏達電先出一半,降低持股成本!就叫你不要碰金融,八月份買的人都被套!
內容:
今天收平盤,可是你如果有看我的節目,你一定會拍案叫絕,為什麼?我當時說權值、金融不能碰,要買手機、網通,這是上禮拜;到上禮拜五,我提出一個觀念,我說禮拜二它反彈上來你就要出了,因為月均線下週二、三開始要向下彎,所以我會先賣漲多的股票,轉進新的低基期的股票,所以你有沒有發現金融股還在跌?指標中壽創25個月新低,這樣看來,我禮拜二先去賣股票,才有資金作佈局的動作。
今天我告訴我的客人,股票在昨天上漲就是為了回補7457點,我說這是一個壓力;現在大家都在講鴻海集團,但是它短線已經過熱,不必去追,還有其他比鴻海更好的股票,當初我在說鴻海的時候都沒人要問我,現在一堆人來問我,我說我從來不操作利多的股票,8/3它破底的時候我叫你買,我說它會向上回補缺口,大家都說有沒有搞錯啊,結果鴻海8/27真的回補了缺口,從這個時候開始我都不推薦大家買,你現在進去追都是過熱,萬一它把昨天的缺口回補了怎麼辦?
我一直告訴大家,第一批,聯發科、TPK、大立光,我都不碰了,我說求求你們不要再去追漲三個月的股票,我都可以跟你講,獲利賣掉了,一批一批的獲利賣掉,就是要讓第一波沒作到的人,可以再去佈局低檔的股票。今天宏達電我作了一些動作,當時我在245買進,今天早上11:11,我說宏達電先出一半,為什麼?245元成本的,到263元先出一半,那你剩下的一半它的成本就剩下227元,那它的低點是230,就算它跌到低點,你也不會賠錢。
金融股,它離支撐很接近,可是你有沒有發現,八月份買的人都套了。
接下來可以注意的,封測,去年重挫,重挫之後整理了半年,來到十年線了,大盤一有壓回你們就要去注意;另一檔4g的網通,我認為它商合中小型的投資人。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