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08-15 14:31

8/16號電視解盤

余世欽:趨勢還是漲,小跌小買、大跌大買,你照這樣作,你的水某一定放熱水等你下班!
內容:
股票跌要先知道啦,我星期一就告訴你,大立光、聯發科、TPK、可成這些股票遇壓,啊拜託星期二星期三你總可以做點什麼吧?還有問題股,鴻海,你能知道他和夏普到底要怎搞哦?宏達電要推新機,第一個驕傲,第二個誠信,賣台灣就賣次等的S3,賣國外就賣S4,還不讓人家換,現在說要出新的螢幕比較大,的確是比較好啦…這些股票你先都不要管它們最近漲還跌,你說它們是投機股嗎?不是啊,每一支基本面都碰碰叫,啊怎麼會跌?就遇壓要拉回整理嘛!現在要維持人氣,資金就要轉進中小型業績股,可怕的LED、太陽能、面板,這些基本面不好,它就是要拉上來出給你,你不買,它就繼續漲,你要忍住啊!所以現在只能去往有業績的,一定要有業績哦,沒有業績的不會動哦。
行情好不好作?不好作,禮拜一就告訴你了,歐債在那邊怕,6922多少人告訴你下看6200、5800,一直怕到7500還在怕!軋空、軋空手,就是這個行情,這不是我害你的,是外資害的,它在拉期貨出現貨啦。我跟你講,未來方向還是很明確,就是漲,所以我們保持小跌小買、大跌大買的原則,你照這樣作哦,你的水某一定放熱水等你下班,你如果亂來哦,看她會不會放鹽酸等你!
現在人氣還在,要注意量不能縮到650億以下,要好好注意業績股,啊主流還是在金融股啦;看看這一檔業績股,股價漲的時候爆量,整理的時候量縮,啊股價不會動,散戶開始出光光,外資就開心的接,現在剛開始爆量,它的業績非常好,可能下半年就要在那斯達克掛牌,人家業績好就是屌啦,按怎!人家說五窮六絕七上吊,如果七的業績出來,那就不得了哦。但是這個做短一點,中長線的一定是還是金融,外資為什麼買金融?第一,外資的持股比例低,它一定要回補庫存的,第二,投保協議門戶大開,第三,獲利創歷史新高,這樣股價會趴在地上起不來,這才有鬼咧!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