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08-03 14:30

8/6號電視解盤

余世欽:我一定要戳破外資的騙局 他們一直在電子放利多,就是要倒電子,買金融!
內容:
我之前跟你說,金融股的指標就是兆豐金,電子股的指標就是大立光,誰漲誰跌,看它們二個就對了。啊看看今天,兆豐金怎麼不會漲?唉唷已經二天量跟不上了,所以它整理很正常;再來看大立光,怎麼怎麼跌了?怎麼不會跌呢?量跟不上啦,怎麼不會整理呢?一定的嘛,外資很夭壽,颱風的時候一堆人在跟你講調高評等,我一定要戳破他們的騙局!你看看他們都沒什麼買,到過高這天去追,追完給你放一堆利多,一堆人就去跟,然後全都被套!聯發科、晨星也一樣,哪有這麼快就上去?禮拜二我就告訴你,台股會開始震盪拉回,禮拜三就告訴你,遇壓整理非常正常,那請問你,今天跌有沒有在你的規劃裡面?有時候就是要先知道啦,先知道禮拜三就調整一下,等它拉回來再去佈局不是很好嗎?
我還是要跟各位講,這個盤的重點在哪,我在講金融股你一定要注意聽,金融股絕對是主流,台股浴火重生,金融就是指標。為什麼外資在電子放那麼多利多,在金融卻沒有放什麼利多?因為他在賣電子進金融,你看看外資的買賣超表,投信也是,非常明顯。
今天好多股票破底,我一看,夭壽哦,都是融資啦,光友達和奇美電加起來就融資50萬,拜託,友達才8元你還在融資,如果80元你弄個融資還合理,8月你幹嘛?友達說真的已經好了內,帶量紅k止跌內,真的會被融資害死內。宏碁就有自力救濟了,它離低點越近你越可以注意,但是當然這邊還要再打底一陣子,因為前面一大段都是套牢;勝華也是,你看看融資減少,就上去了啦;還有一檔真的是氣死我,可成,融資一天增加1萬張,我絕對不相信這是散戶,一定是有特定的人不知道被套牢在哪裡,刻意要加碼攤平,如果是這樣的話,就不要讓它漲,如果漲上去他就準備要彈上來倒給你,最好在這邊讓它盤,破底也沒關係,不要讓他跑掉,最好在這邊橫向震盪,如果最近真的拉上來的話,人家在跑你要跟著跑一下耶,我也要跟著跑,不要傻傻的。
電子股都破底,夭壽耶,那你再回來看看我最近跟你講的幾檔股票,中壽創新高耶,京城銀,也不會跌耶,台壽保、元大金、新光金,啊電子股還在破底,還有啦,很多啦,新光金你不是說很爛嗎?啊電子股不是很好嗎?怎麼差這麼多?這就是你投資組合要調整,金融和電子的比例要7:3,要賺錢要有方法啦,你看看金融股指數,唉唷跌有什麼好囂張的啦,拜託重點是量啦,你看看,它快了,我不是開玩笑的哦,快了,股價不會跌都有原因的啦。
壽險股為什麼那麼好?這次災情對壽險股應該不好的啊,可是利空不會跌耶,你要注意了;再來你要注意金控股,它們都是好委屈的股票,下禮拜就會上去了。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