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08-03 13:58

8/6號電視解盤

張震:昨天颱風天,一堆人就在那邊七上八下…拉回測季線,就最最佳買點,大盤起漲再等三天!
內容:
昨天好多人在FB上面問我股票的問題,我不能在FB上跟你講個股啦,但是我可以教你正確的觀念。昨天颱風天,一堆人就在那邊七上八下,我真的要念一下投資人,記住這句話,股票交給專業,時間留給家人。
我一直在講,拉回測試季線,就是最佳買點,禮拜三我一定有講,大盤的季線扣抵一直在向下,再等三天就會到季線的買點,所以它會在這裡測試,至今天,季線的位置在7189,啊今天的最低點在哪?7186,這不難,所以我說真的,這幾天如果有蹲下來,就是你的好機會。
我最擔心的就是股票要漲的時候,你們卻去買在高點的股票,廣達,哪一個分析師笨笨的在它大漲的時候告訴你它結束了,跌破季線反彈到季線就是賣點,禮拜三它開始告訴你不對了,你現在有沒有發現,早知道就聽我張震講的;一樣的,華碩,我禮拜三還特別告訴你們,我說它剛好碰到季線,結束了,今天真的一根黑棒下來,你看它有多高?下來會很恐怖耶。
我不是一般分析師,只敢講漲的股票,跌的都不敢講。很多人在問我鴻海怎麼樣,有時候我被問到會很生氣耶,我早就告訴過你了,7/25禮拜三我就告訴你,它的缺口會和左邊一樣,反彈補缺口,補完之後一定會做一次的壓回,壓回震盪止穩之後又會往上,回來看,到禮拜三它補了缺口,今天是不是就要壓回?和左邊一模一樣!3/29買夏普,一堆人告訴你是利多,我告訴你不行買,到這邊一堆人告訴你夏普利空,我卻告訴你它可以買了。
還記不記得我一直告訴你什麼股票會漲?十年線,聯發科就是,月K線你給它設定120個月的月均線,然後你要還原權值,喂上次來到十年線很恐怖耶,它現在又來了,7/31我叫你買,來到今天,你仔細看它開始竄起來了,今天收黑線,大家會開始想前面這一邊的平台壓力,但是我告訴你,它會震盪,如果補缺口當然最好,補完之後它會再上去,因為它還在低基期,而且融券飆高;玉晶光,我講補缺口的那一天,季線一翻揚,就會漲很快,而且它和聯發科一樣,融券飆高;你有沒有發現,只要低檔缺口回補,就不用怕了,可成、鴻海、鴻準也都是這樣。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