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07-26 14:29

7/27號電視解盤

余世欽:今天果然金融比較強,明天看高價電子股表現!我肚子這麼大,還有很多東西的可以講的啦!
內容:
就是因為量還出不來,所以你就還有機會,這種5、600億要創造什麼績效真的是…我們是有壓力的內,我們的職業就是要對抗大盤,但是它不是我們養的寵物,就算你養的也不一定聽你的話,大盤是沒有人可以控制的,不然就不有趣了。
那我們要怎麼打敗大盤,大盤最近都在跌,啊你去買電子,那吃力了啊,比大盤還弱;啊金融咧,都沒跌到,啊金融股是還沒創新高耶,那我叫你買的怎麼會創新高?鴻海創新低,啊京城銀創新高,今天又來了,18元賺2元,已經10幾%了耶,你還說不算什麼?我沒學問沒關係,有雜誌給你看啊,今周刊又不是我的,也不是我寫的啊,看看啊,20元,國泰金想跟他買23它還不賣耶,跟你說才剛開始,看到高點還早得很啦!
電子股已經在輪流止跌了,我昨天說,金融一定是優於電子,那今天果然是金融比較強嘛,明天金融股不會太弱,但是高價位電子股有機會,所以你要去操作一個族群,你時機要抓對。現在量就是不夠,如果要讓大盤強勢,那量不能給弱勢股,就是要給強勢股,讓強勢股帶動大盤不容易重挫,那弱勢的股票才能隨著指數穩起來。沒有聽過哦?我肚子這麼大,還有很多東西的啦!記住,你今天如果看到750億的成交量,金融電子一起動,那大盤大漲,股市三日見紅,人氣不請自來,現在缺的就是大漲啦,那什麼時候?我不知道,我昨天拜了太子爺他也不知道,他只說量要750億,所以還是金融電子輪動啦。
今天電子股收漲,金融在有量的狀況下就有行情,就是強勢,明天它要回來是不可能的,頂多就是盤,還會再漲啦!我買的二檔金融股中壽、京城銀都飛上去了,那第三檔電子被套,漏氣啦…所以我想要再增加持股了,應該會增加在電子股。你看看鴻海,它的買點還不是現在,等時機,我一定會回來的;大立光,它是全部電子股裡面最強的股票,季線已經翻揚向上,短期的修正一定會過;可成是我套牢的股票,叫你們停損我還留在裡面,我叫你們170就要停損啦,現在它4天都在165元的地方上下震盪,就是在找低點,量已經縮到不像話,如果電子股量能上來的話,它就能脫離,我一直在等待機會,機會來了我不會放過。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