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07-23 14:02

7/24號電視解盤

張震:鴻海、鴻準可以買了,我的專長是賣股票,不是買股票,有人今天還在說,他放空大賺,我聽都懶得聽了。
內容:
上禮拜三7/18日,我就已經來到低檔買點。有人今天還在說,他放空大賺,我聽都懶得聽了,有很多分析師在電視講話都不實在。
我的專長是賣股票,不是買股票,去年9000點,每個人都叫你買股票,只有我張震教你賣股票。既然我知道怎麼賣股票,現在沒叫你賣,當然有原因。
聯發科、玉晶光兩檔股票,都有分析師說他做多、賣掉、放空、大賺,那都是胡說八道,明明那是除權前,你要怎麼放空?
現在,張震說,鴻海、鴻準可以買了,我的理由是什麼?就是因為碰到季線。鴻準今天來到季線,我不會漲上去才跟你講,我今天就跟你講,因為我對季線很重視。不過,4/2日鴻準跌破季線我說不准買,宏達電也是跌破季線一樣不能買,因為要分別季線向上還是向下。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