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07-20 14:33

7/23號電視解盤

余世欽:我不能跟張震講一樣的,所以我說,無量續盤、量出即漲,證所稅就算過關也是利空出盡,如果不通過,當然是利多。
內容:
週五量縮,也許會歸咎於證所稅,其實,不完全是,但卻犧牲了一個部長。
證所稅議題開始於二月底、三月初,當時股市作頭部,本來就會跌。這次證所稅就算過關也是利空出盡,如果不通過,當然是利多。
大盤7/18日雖然跌,但是卻算是虛跌,所以第二天周四就漲回來,而且漲了99點,那就不是虛漲。現在就是欠缺量,如果有量,就是最後吞噬底,可以反轉向上,可惜沒量,最後吞噬底破局,既然破局,這一周的漲跌都只是震盪而已。
要漲要有量,除非看到連續性的量增,才可能有噴出行情。無量難漲亦難跌,就算有一根中紅中黑,那也是虛漲虛跌,虛漲時賣一賣當肥料,反向操作。
周五的股市,出現的特徵就是惜售,我也不能跟張震講一樣的,所以我說,無量續盤、量出即漲,漲什麼?當然是漲金融。
可是短線上電子股跌深,比較容易反彈。2409友達最弱,但也已經止跌,最弱的都能止跌了,量出的時候怎能不反彈。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