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論壇
登錄
/
註冊
分享
發帖
請輸入關鍵字
遊客
Lv.0
0
認同
0
銅幣
首頁
論壇
許願
錢包
薪資
任務
排行榜
簽到
New
勳章
遊戲
New
股票
考試
New
社區
›
盤後分析
›
7/19號電視解盤
股海煉金
期天大勝
實力養成
您真內行
投顧明牌
財經刊物
價值投資
房產
權證
選擇權
基金
盤後分析
品味生活
健康快樂
勵志成長
幽默搞笑
哈拉閒聊
健康養身
全員公投
發達公告
yoyo
發達集團監察人
來源:
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2-07-18 14:30
7/19號電視解盤
余世欽:本週確定是先盤再上,今天是虛跌,明天一定會彈,只要再帶量,就是漲勢的開始,空手的再高也要追著買!
內容:
台灣人不知道是不是被殖民太久了,一看到風吹草動就先嚇死在那邊啦…今天韓國還在跌,但是台灣這一段還跌得比韓國多,恆生也跌,但是現在已經彈上來了,你看看歐美,差多少,人家是開出來急殺就拉上來,為什麼狀況會不一樣?現在情況明明就是歐美比較糟,為什麼都是亞洲在跌?因為亞洲都是出口國家,所以都在跌出口啦,歐美的消費的確是減少,我們的出口也是減少沒錯啦,但還沒有到衰退的地步。
結構一直到昨天都沒有問題,價跌量縮二天、昨天價漲量增,但是量就是不夠金融和電子一起漲,我昨天說在有量的情況下,今天只有小漲和大漲的差別,啊怎麼沒講到跌?啊就沒量啊…今天早上量還只有5百多億耶。
今天結算,到底外資是贏還輸?看看6/25,最高點是6978,當天外資打進11000口空單,到今天未平倉口數沒有降過,到今天還是輸!但是為什麼是多方輸?因為這裡面蒸發了140幾點,下個月還有,所以你會看到這種假象。
操作要從最基本的地方來分析,問題到底出在哪裡,而這個問題對你到底有沒有利,不用想得太複雜。自然來講,週三之前都是偏多,所以都應該是小紅小黑沒錯,但是今天是結算,所以人工因素居多,造成台股的脫軌演出。今天大盤跌77點,超過1%,達到中黑的標準,但是成交量才554億,所以確實是一個虛跌,所以明天一定會彈,但不是先彈再說;現在問題來了,如果明天的彈有量的話,那就不是反彈,而是漲勢的起動,我知道今天很多人要放空,但是如果這樣的話,你空單多高都要追著補,空手的人多高你都要追著買,因為那是漲勢的起動。
我上禮拜說這禮拜會是先上後盤或先盤後上,從上半週來看,就是先盤後上了,所以接下來會上,那好戲就在電子股,電子股已經開始止穩,連稍弱勢的個股像可成,就會多耗幾天,但不是走空,只是多耗幾天就會上去了;過去拖累台股的是誰?是電子股,不是金融股,那現在大盤要上去,當然是強勢的先動,8/8江陳會之前,金融股你要看它大跌那是緣木求魚了,那要跌就是電子股了,可是電子股已經跌到沒有量,再跌就是背離了,它最好再跌啦,再跌你就去買,可是高價股都沒什麼在跌了,只剩宏達電和鴻海在輪流跌而已。
現在這種量你去放空,根本就是找死,只看到消息面壞就緊張想放空,這是錯誤的操作,我就跟你說回到最正常的量價關係,如果它是虛跌,它就應該要漲回來,如果明天彈上來沒有量的話,那就只是一個反彈,接下來會繼續盤,盤到有量,還是會再上去。
650 次閱讀 ⋅ 34 條評論 ⋅
舉報
認同 (
0
)
打賞 (
0
)
轉發 (0)
收藏 (0)
評論 請先
登錄
或
註冊
所有
本月
本周
昨天
今天
最新
點讚
感謝文
討論文
全部評論(34)
查看更多
熱門資訊
《台北股市》打破變盤魔咒!外資加碼搶 投信對作砍近百億
那斯達克100大調整!新增「這五檔」成分股、AI與太空新星入列
〈台股盤後〉台指期帶路 台積電領軍創第七大漲點1276點 收47741點新高
外資加碼684億、投信連三賣 三大法人買超708.97億元
三大法人大買708億元破端午魔咒!台股暴衝1276點 台積電、信驊創高點火
比特幣跌至6.2萬美元防線 晶片股重挫與地緣政治緊張引發拋售
台股首衝 48K 翻車!三大法人反手賣超483億元 晶圓雙雄成多空雙面刃
台股震盪逾千點收跌640點 外資賣超385億砍台玻鴻海
韓股:KOSPI破頂隔日,週二閃崩近一成,DRAM雙雄急瀉逾12%和現代汽車成最遜咖
全球科技股遭遇拋售海嘯 美股周二暴跌原因曝光
yoyo
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