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論壇
登錄
/
註冊
分享
發帖
請輸入關鍵字
遊客
Lv.0
0
認同
0
銅幣
首頁
論壇
許願
錢包
薪資
任務
排行榜
簽到
New
勳章
遊戲
New
股票
考試
New
社區
›
財經刊物
›
新光人壽砸20億 買下內科第8棟商辦大樓
股海煉金
期天大勝
實力養成
您真內行
投顧明牌
財經刊物
價值投資
房產
權證
選擇權
基金
盤後分析
品味生活
健康快樂
勵志成長
幽默搞笑
哈拉閒聊
健康養身
全員公投
發達公告
龍臨
發達集團財務長
來源:
財經刊物
發佈於 2008-12-14 07:56
新光人壽砸20億 買下內科第8棟商辦大樓
新光人壽砸20億買下內科第8棟商辦大樓(2008/12/14 00:09)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看好內湖捷運即將通車會帶來龐大商機,新光人壽再度加碼以20億元買下致伸科技大樓,這也是新光人壽在內湖科學園區買下的第8棟大樓,新光人壽總共在內湖區投資超過百億元,預估滿租時每年可以為新光人壽創造5億元的租金收入!
看好內湖科學園區,已經買下許多棟辦公大樓的新光人壽又出手了!新光人壽買下的致伸科技大樓,加上地下室共有15層樓,離內湖線捷運站只有幾步的距離,交通非常方便,內湖科學園區少見的優質辦公大樓。
因為眾多優勢,讓新光人壽花了20億元,以每坪30萬元的價格向致伸科技買下整棟大樓,而新光人壽在內湖科學園區買的樓還不只這些,包括去年購入的明湖、基湖、新光、瑞湖科技,今年六月再買的亞矽科技,加上日前買的致伸科技總共8棟樓,總投資金額高達133億元。
依照目前商辦行情,大樓每坪月租1300到1400元推估,新光人壽獲得的年租金報酬率高達4.4%,預估滿租時每年可挹注5億元收入,因為看好房產,新光人壽目前還同步洽談許多大樓,年底前可望在內湖科學園區擁有10棟樓,金融海嘯讓保險業受衝擊,壽險業者也只能以不動產投資為布局重心,期盼在房產獲得更大效益。(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李姿瑩、陳建達)
4.2k 次閱讀 ⋅ 10 條評論 ⋅
舉報
認同 (
0
)
打賞 (
0
)
轉發 (0)
收藏 (0)
評論 請先
登錄
或
註冊
所有
本月
本周
昨天
今天
最新
點讚
感謝文
討論文
全部評論(10)
查看更多
熱門資訊
OpenAI發表首款自研AI晶片 攜手博通挑戰輝達霸權
國票金 代子公司國票金租賃股份有限公司公告董事長異動案
臻鼎-KY 代子公司MAYCO INDUSTRIAL LIMITED公告資金貸與額度案
臻鼎-KY 代子公司MAYCO INDUSTRIAL LIMITED公告資金貸與額度案
AES-KY 公告本公司除息基準日
沅聖 公告本公司第四屆審計委員會委員
燁興 公告本公司115年股東常會通過解除新任董事、獨立董事競業禁止
沅聖 公告本公司改選董事長
〈美股盤後〉標普那指三連黑 美光財報報喜 盤後飆逾10%
5指標為負 南韓續留MSCI新興市場
龍臨
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