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263636 發達集團董事長
來源:盤後分析   發佈於 2011-01-25 17:06

1/26號電視解盤

不用我再講這是多頭行情還是空頭行情,還是反彈行情.
內容:
今天大盤再一次挑戰九千點的關卡,雖然終場差那麼一點點,但是形態上,
上周五的跳空口,今天順利回補了,所以空方所講的大盤要如何如何的
拉回,要從這裡跌到哪裡去,即使今天大盤沒有站上九千點,但是也連續
三天拉上來回補缺口,我認為空方言論又再一次不攻自破.
不用我再講這是多頭行情還是空頭行情,還是反彈行情,反彈行情能夠走
這樣子?既沒有噴出,也沒有密集性的利多,那這個盤怎麼可能就從這裡
下去,那是絕對不可能的事.
即使有利空,有回跌,破月線,這些都只是整理,既然是整理,它就不會暴跌.
再怎麼樣,多頭趨勢還是在保護整個行進的方向.
最近的利空都是針對營建股,
半年,7,8個月以來,我對營建股是吃了秤頭鐵了心,我一定要會員大賺一波,
我要讓會員賺到滿足了才要離場.營建股我沒有改變看法.
散戶說:股票賣一賣,準備過年了,休息.
羅回答:金鋼營年前盤整,年後大噴.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