饅頭 發稿會員
來源:投顧明牌   發佈於 2010-11-12 13:47

電視解盤:大盤還是在盤整,下跌好啊,就去買!我們的政府是大有為的政府,當然要站在買方!今天開低走低,技術派的一定會認為是島狀反轉,我們來看,島狀反轉的條件,

電視解盤:大盤還是在盤整,下跌好啊,就去買!我們的政府是大有為的政府,當然要站在買方!今天開低走低,技術派的一定會認為是島狀反轉,我們來看,島狀反轉的條件,

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