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論壇
登錄
/
註冊
分享
發帖
請輸入關鍵字
遊客
Lv.0
0
認同
0
銅幣
首頁
論壇
許願
錢包
薪資
任務
排行榜
簽到
New
勳章
遊戲
New
股票
考試
New
社區
›
股海煉金
›
研究日誌(2008/10/21)
股海煉金
期天大勝
實力養成
您真內行
投顧明牌
財經刊物
價值投資
房產
權證
選擇權
基金
盤後分析
品味生活
健康快樂
勵志成長
幽默搞笑
哈拉閒聊
健康養身
全員公投
發達公告
平凡
發達集團公關主任
來源:
股海煉金
發佈於 2008-10-20 21:11
研究日誌(2008/10/21)
2008/10/21適用
大盤:今天跌28點成交量413億,k線收紅棒但是價跌所以沒有任何意義,目前大盤趨勢走空不要預設低點,連打底的現象都沒看見就不要猜底部,繼續破底的還是我所說的傳產金融跟大型電子權值股,這些政府再怎麼護都沒用,外資貨很多還會一直出貨,而且天天破底,就不要問底部在哪裡?台塑集團中鋼台積電鴻海國泰金裕民等現在是便宜但是是進場點嗎?再好的股票也不能有逢低撿便宜的想法,我不知道低點在哪?等到時機對底打好了主力大戶也會進場抬轎,只要跟隨他們的想法進場作多,通常就會有波段行情,投資人都說鴻海破100了台積電破50了中剛破30了國泰金破40了裕民本益比只有3倍,結果呢?還說殖利率有20%,我只能笑笑的不知道該如何回答?不是我要否定基本面和績優股,金融股我不會評價嗎?金融股不是看eps是看股價淨值比,但是我的操作原則只有一個,只要底打好了有主力敢拉抬過頸線讓所有均線多頭排列,我會不計價追高買進,這時候通常離底部已經漲30%以上甚至50%,但是誰對誰錯以後都可以驗證,但是無論是基本面或技術面操作的都一定要設好停損點,可是基本面操作的往往自以為股價已經超跌所以要攤平,到後來越輸越慘,我通常都只跟他們說技術面領先基本面,做股票要善設停損,不然永遠都是輸家。
以下股票是有機會翻多起漲的股票(只是有機會不是名牌)
中橡(2104)國揚(2505)全坤興(2509)宏普(2536)基泰(2538)皇翔(2545)遠雄(5522)長虹(5534)華航(2610)東訊(2321)環科(2413)工信(5521)德淵(4720)高僑(6234)凡甲(3526)
今天繼續增加雷科(6207)中纖(1718)伍豐(8076)
以上的股票都列入觀察,並不是將起漲的飆股,但是都是候選名單。
持股追蹤
1.康舒(6282):12.6元買入多單獲利續抱,今天續創新高,目標價先看17元,停利點設13.5元。
2.均豪(5443):13.5元買入多單獲利續抱,今天續創新高,目標先看19元,停利點設15元。
3.旺宏(2337):10.4元買入多單虧損續抱,目標價看12.5元,停損點設9.3元。
目前轉為盤整中,過10.6元才會轉強,設好停損即可。
4.神基(3005):14元買入多單獲利續抱,目標價看17元,停損價設12元。
目前還站穩所有均線,但是不夠強勢,只要突破14.5元就沒有壓力了。
5.基泰(2538):8.68元買入多單獲利續抱,目標價12元,停損設8元。
環科(2413):今天帶量鎖漲停不要追價了,等他整理之後再進場,時間到了再說。
頭浩人物
5.3k 次閱讀 ⋅ 22 條評論 ⋅
舉報
認同 (
0
)
打賞 (
0
)
轉發 (0)
收藏 (0)
評論 請先
登錄
或
註冊
所有
本月
本周
昨天
今天
最新
點讚
感謝文
討論文
全部評論(22)
查看更多
熱門資訊
x廳大院???
我雖然看跌房價 還不至於能接受這種言論!
三圓股東會》王光祥開砲打房政策 籲開放法人買豪宅
籌碼追追追!外資買超第九大 進台玻.中鋼 出群創.華邦電 窺探操作心思 投信強買高股息跟進集團作帳股 賣被動|20260622(第8/8段)
《台北股市》三大法人23日買超前十大 電金為主 京元電、凱基金列前五
輕熟女借2000萬賺千萬 買房置產
《台北股市》投信23日買超前十大 萬張起跳 逆勢加碼記憶體
SK海力士重挫12.5% 台顆粒廠慘遭波及?日月光登700被投信賣了?主動ETF為季底績效拚了 賣壓全出籠?|20260623(籌碼追追追)
《台北股市》三大法人23日賣超前十大 聚焦電傳 倒貨玻纖布一哥
外資買超684億元 加碼台積電1.43萬張 大砍群創、華邦電均逾10萬張
平凡
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