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論壇
登錄
/
註冊
分享
發帖
請輸入關鍵字
遊客
Lv.0
0
認同
0
銅幣
首頁
論壇
許願
錢包
薪資
任務
排行榜
簽到
New
勳章
遊戲
New
股票
考試
New
社區
›
全員公投
›
你認為這一波跌夠了沒?
股海煉金
期天大勝
實力養成
您真內行
投顧明牌
財經刊物
價值投資
房產
權證
選擇權
基金
盤後分析
品味生活
健康快樂
勵志成長
幽默搞笑
哈拉閒聊
健康養身
全員公投
發達公告
rjtnc
發達集團副總經理
來源:
全員公投
發佈於 2010-08-31 17:42
你認為這一波跌夠了沒?
本帖最後由 rjtnc 於 10-08-31 19:14 編輯
大盤自8月23日由8013點反轉直下,到8月31日跌到7577,已跌到436點,真可說是哀鴻遍野.血流成河,但由線型看似有「空頭竭盡」現象,你認為呢?請發表你的看法.
目前空手者恭喜你,有夠神ㄜ;若有住套房的,希望你傷的不重,打起精神,股市永遠有重新出發的機會,不是嗎?
附註:
題號1.(已反轉)是指:已止跌反轉向上.
題號2.(還要交代低點)是指:近2日還要交代或測試低點再反轉向上.
1.7w+ 次閱讀 ⋅ 11 條評論 ⋅
舉報
認同 (
0
)
打賞 (
0
)
轉發 (0)
收藏 (0)
評論 請先
登錄
或
註冊
所有
本月
本周
昨天
今天
最新
點讚
感謝文
討論文
全部評論(11)
查看更多
熱門資訊
x廳大院???
2026/6/22台股盤前多空消息整理分析
2026/6/23台股盤前多空消息整理分析
【昔日台股他說了算,雷伯龍動動手指就能調動幾百億】2026.06.20-John 林睿閎 分析師
4個月回本一半?009816完勝0050、超越00403A和00981A,不配息真的比較賺?!
主動ETF + 0050 = ETF必勝法?【台股報報爆】
我雖然看跌房價 還不至於能接受這種言論!
2026/06/22 內資軋外資大漲!一口氣急攻趕天價!輪動補漲拚選股!低風險潛力股在哪? #朱成志社長
我買進300張! 回檔加碼能賺多少? 一檔我長期必買的ETF //BC股倉
【散戶不買!我買】【散戶不賣!我賣】人多的地方必有【妖孽】。人少的地方必有【真理】。【真理戰法】天下無敵。
rjtnc
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