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葉光明 發達公司課長
-
來源:股海煉金
發佈於 2010-08-14 02:04
大利穩中求....求得心安,賺的理得!
很多投資朋友喜歡飆股,听到某些投顧老師在電視唬爛,一套資金一檔接檔,賺錢賺不完,會听得如癡如醉,殊不知這些人是吃人不吐骨頭的股棍!
飆股好不好,我說當然好!每個人都想要,但卻是看得到吃不到,即使你坐上轎子了,也不要想能直上九重天,大部分人早就被震的七葷八素,上吐下洩了,把你摔到九霄雲外了!捫心自問,吃得到嗎?即使吃到了,你每天看它驚驚漲,你也會吃得心驚驚!若你能大魚大肉吃,我只能認為主力跟你是麻吉,早把魚頭跟你講了。所以有那些股道上的朋友能吃得到【糖蜂】,喝到【大飲】呢?因此,專業投資者要有基本的觀念:就是不要想去找所謂飆股,而是去找在市場被低估的股票,這樣才能賺到合理的利潤!
----------------------------------------------------------------------
【分析】
稍早推薦的股票,星期五漲停之後,上沖下洗,最後收十字線。這已是連續三天洗盤,許多沒有信心的投資者在這兩三天陸續被洗掉了,有信心的持股者不要被洗掉,抱牢就對了。
本來我是期待它今天能在29-30元之間再洗一下,沒想到它竟然開盤開平高盤之後,拉上漲停再上沖下洗,我觀察這個主力,真得厲害,令我佩服!!
專業投資者尋找好股票........
專業+耐心+準備=基本面+技術面+籌碼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