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論壇
登錄
/
註冊
分享
發帖
請輸入關鍵字
遊客
Lv.0
0
認同
0
銅幣
首頁
論壇
許願
錢包
薪資
任務
排行榜
簽到
New
勳章
遊戲
New
股票
考試
New
社區
›
品味生活
›
上帝給我們『容貌』,但『嘴臉』要靠自己塑造!
股海煉金
期天大勝
實力養成
您真內行
投顧明牌
財經刊物
價值投資
房產
權證
選擇權
基金
盤後分析
品味生活
健康快樂
勵志成長
幽默搞笑
哈拉閒聊
健康養身
全員公投
發達公告
小心
發達集團發言人
來源:
品味生活
發佈於 2010-07-27 15:28
上帝給我們『容貌』,但『嘴臉』要靠自己塑造!
曾經有一位愛情文藝作家在演講時,表示世界上有三種人:
第一種人:看起來不美,相處久了就覺得她(他)越來越美。
第二種人:看起來很美,但處久就不美了。
第三種人:看起來很美,相處久了之後,覺得更美。
我喜歡這個觀點,覺得跟【氣質,是最好的名牌】一書所欲闡述的論調有異曲同工之妙....。
親愛的朋友,您也許不能改變您的臉孔、骨架,但您可以改變您的「氣質」,
您可以用心美化您的臉。
曾經聽過一句話:上帝給我們『容貌』,但『嘴臉』要靠自己塑造!可不是嗎?
『容貌』不是自己能決定的,『嘴臉』卻需自己對自己負責,
的確,就如《聖經》上所說的:
「善人從他心裡所存的善就發出善來;惡人從他心裡所存的惡就發出惡來。」
一個人由心裡頭所發出來的東西,決定了一個人所呈現出的嘴臉,
您我是一個懂得學習心存善念的人嗎?
還是裡頭已有了太多的貪念、惡念、勢利眼…?值得您我深思、自省。
期待有一天,別人對您我的評語會是:「她(他)看起來不美,但相處久了就覺得越來越美。」
或是:「她(他)看起來很美,相處久了之後,覺得更美。」
2.5w+ 次閱讀 ⋅ 6 條評論 ⋅
舉報
認同 (
0
)
打賞 (
0
)
轉發 (0)
收藏 (0)
評論 請先
登錄
或
註冊
所有
本月
本周
昨天
今天
最新
點讚
感謝文
討論文
全部評論(6)
查看更多
熱門資訊
來世,別讓我這麼晚說愛你—4
生命的美好在於日常與歡喜--1
人生如書,書如人生
【唐綺陽星座運勢週報6/22-6/28】
來世,別讓我這麼晚說愛你—3
生命的美好在於日常與歡喜--2
內心的強大使我們學會了承受
生命的美好在於日常與歡喜--3
「煩惱的根源都在自己,越計較越痛苦」
退休了到底住哪裡好?
小心
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