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論壇
登錄
/
註冊
分享
發帖
請輸入關鍵字
遊客
Lv.0
0
認同
0
銅幣
首頁
論壇
許願
錢包
薪資
任務
排行榜
簽到
New
勳章
遊戲
New
股票
考試
New
社區
›
股海煉金
›
大跌千點之後 要不要賣呢
股海煉金
期天大勝
實力養成
您真內行
投顧明牌
財經刊物
價值投資
房產
權證
選擇權
基金
盤後分析
品味生活
健康快樂
勵志成長
幽默搞笑
哈拉閒聊
健康養身
全員公投
發達公告
向陽
發達公司監事
來源:
股海煉金
發佈於 2010-02-08 09:05
大跌千點之後 要不要賣呢
大盤自(1/19)8395 下跌至今2/6低點7080
開始個股調整 急速下跌展開殺多融資追繳斷頭
這個時候技術面無用論 見撐不是撐
搶反彈 小賺轉眼成大賠
最好的辦法就是靜候自然落底
把融資的部位賣出或償還
最好是償還以現股持有
償還以時間換取空間 等待中期修正後長多的到來
下策才是
融資賣出 停損出場 以免虧損累累又壞了生活品質
冀望反彈嗎 ???又耽心賣出之後開始強彈嗎???
真的不建議搶反彈
常常因小失大
反彈搶到又如何 賺少少少賺又不會增加虧損
真的上漲手上持股不夠賺嗎?? 戒之在貪
趕底殺盤 怎麼走 又有誰知道呢
該是耐心等待多方下波浪的浪起站上ma5
五日十日月線走平吧
現在這麼說或許晚了 只是每個人口袋深度不同要自己衡量自己的狀況
既然是中期修正就不該擴張信用
耐心等待吧
2.7w+ 次閱讀 ⋅ 46 條評論 ⋅
舉報
認同 (
0
)
打賞 (
0
)
轉發 (0)
收藏 (0)
評論 請先
登錄
或
註冊
所有
本月
本周
昨天
今天
最新
點讚
感謝文
討論文
全部評論(46)
查看更多
熱門資訊
x廳大院???
我雖然看跌房價 還不至於能接受這種言論!
三圓股東會》王光祥開砲打房政策 籲開放法人買豪宅
籌碼追追追!外資買超第九大 進台玻.中鋼 出群創.華邦電 窺探操作心思 投信強買高股息跟進集團作帳股 賣被動|20260622(第8/8段)
輕熟女借2000萬賺千萬 買房置產
《台北股市》投信23日買超前十大 萬張起跳 逆勢加碼記憶體
《台北股市》三大法人23日買超前十大 電金為主 京元電、凱基金列前五
SK海力士重挫12.5% 台顆粒廠慘遭波及?日月光登700被投信賣了?主動ETF為季底績效拚了 賣壓全出籠?|20260623(籌碼追追追)
外資買超684億元 加碼台積電1.43萬張 大砍群創、華邦電均逾10萬張
《台北股市》三大法人23日賣超前十大 聚焦電傳 倒貨玻纖布一哥
向陽
的粉絲